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上海11·15火灾遇难人数为58人 57人身份确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0年11月24日 09:10   【 】 【打印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日召开“11·15”特别重大火灾第二次专题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确认遇难人数为58名,其中57人身份已经确定,1名男性遇难者身份尚在确认中,

  据悉,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确认遇难人数为58名。其中男性为22人,女性为36人。截止到今天,通过DNA比认、家属确认等方式,57人身份已经确定,1名男性遇难者身份尚在确认中。

  根据该遇难者遗体所在房间的位置和与他有法律关系的当事人遗体的位置,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为日籍人员,与已申报失踪的日籍人员的身份相吻合,目前,失踪的日籍人员的亲属血样已经空运来沪做DNA比认,结果将于第一时间公布。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胡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