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威廉女友婚后或守空房 接受防抑郁辅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23日 08:5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英国威廉王子宣布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婚讯后,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工作。11月20日,威廉驾机成功解救一名受困山上的男子。他还悉心安排平民出身的女友接受婚前心理辅导,以防母亲戴安娜的不幸重演。

  >>雨中驾机 威廉成功救人

  法国媒体21日报道,在宣布婚讯48小时后,威廉王子就返回皇家空军救援队,驾驶直升机执行了一次救人任务。

  18日晚,一名英国男子被困在威尔士的雪墩山。皇家空军20日收到求救信号,救援队决定立刻派出直升机和4名队员,飞机由威廉驾驶。

  事后,参与救援的一名队员说,当时雾很大,还下着雨,飞机很不好开,但威廉还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获救男子苏醒后被告知这一消息,他万分惊讶地表示,这是自己这辈子遇到的最幸运的事。他还不无遗憾地说:“可惜我只听到直升机向我靠近的声音,当时我几乎昏了过去。”

  >>或守空房 凯特接受辅导

  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在未婚夫的建议下,即将步入王室的平民美女凯特正在接受防止抑郁的心理辅导,以避免像威廉的母亲戴安娜那样,产生被王室成员孤立的感觉。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王子的担心并非杞人忧天。一旦威廉在皇家空军救援队服役期满开始正式服兵役,就意味着他可能长期离开家,与爱妻两地分居。

  这位消息人士称:“新婚妻子与丈夫两地分居肯定很痛苦。凯特的性格有些脆弱,王室要全力避免又一场不幸婚姻的发生,所以才会有这种举措。”

  事实上,两人2007年曾因威廉长期在海外服役一度分手,不过很快复合。

  勇挑心理辅导重任的人是威廉的三婶、爱德华王子的妻子苏菲。苏菲还要教凯特繁冗的皇家礼节。

  45岁的苏菲与凯特有着相似背景:出身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商人。据说苏菲深得女王欢心。

  链接

  查尔斯破例为个人签名

  英格兰西部的康瓦尔郡近日遭受暴雨和洪水袭击。查尔斯王储20日前往那里视察时,打破传统给灾民签名。

  当天,查尔斯走进一户灾民家中。这户人家的小儿子在洪水中不幸丧生,全部家当也几乎被洪水卷走。当女主人流着眼泪请求查尔斯为死去的儿子签名时,他毅然决定打破王储几百年来从不为个人签名的惯例,命手下拿来一支派克牌钢笔,在一张卡片上签下“查理2010”。

  查尔斯还对自己糟糕的笔迹表示抱歉,因为他“从来不站着写字”。

  根据惯例,英国女王和王储只在文件或即将出版的书上签名,从不为个人签名。

  美影星戏仿准王妃见女王

  20日,美国女影星安妮·海瑟薇做客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金牌娱乐节目《周六夜现场》,并在节目中与搞笑男演员安迪·萨姆伯格分别扮演凯特和威廉,“再现”威廉向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宣布订婚喜讯的过程。

  节目中,“女王”和“亲王”听到婚讯后,当着“威廉”的面笑眯眯地欢迎“凯特”加入王室大家庭。但当“威廉”突然被叫去摆平弟弟哈里酒后撞车一事时,“女王”夫妇马上换了一副脸孔。

  “女王”厉声质问:“小姑娘,你是不是就想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是不是就想当王后?”接着,“亲王”开始告诉已被吓得瑟瑟发抖的“凯特”王室的规矩。

  当“凯特”忍无可忍、试图逃离屋子时,“女王”挥舞着印有女王头像的英镑纸币对她大喊大叫:“无论你跑到哪里我都会跟着你!因为我在钞票上,我在你的钱包里!”

  节目最后,“凯特”一头扑进“威廉”怀里放声大哭。

  本报综合消息张品秋

  作者:张品秋

稿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胡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上海胶州路发生特别重大火灾
聚焦植物奶油
大s与汪小菲订婚
日俄岛屿争端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