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大S闪电结婚被指幕后有人操纵 男方生意最受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19日 09:0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领证照曝光两人紧拥。

  大S昨日又下猛料,承认已婚,再次成功登上头条大S和汪小菲自上月28日踢爆相恋20天以来,从微博传情到牵手亮相、再到低调领证,直至昨日高调承认结婚,两人在这20天里几乎天天都制造着娱乐谈资。不过,“大小恋”成功成为近期娱乐关注焦点,却并非娱记们敬业发掘所致。昨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刘先生表示,“大小恋”适时曝光、天天登上网站娱乐头条,铁定是有幕后团队操纵,这一方面炒作了大S的人气,汪小菲身后的俏江南也乐得顺水推舟,坐收宣传之利。

  1

  幕后团队主动爆料

  大S和汪小菲恋情曝光,缘自10月26日某娱乐论坛的一则爆料:《猛料,大S绝对和汪小菲在一起了!》,该帖当时并未引起过多关注。次日,《大S和汪小菲FALL IN LOVE全过程》开始出现在该娱乐论坛,这个“绝对的技术帖”居然翻出了大S、汪小菲一起去雍和宫早祷的照片,并详细介绍了两人如何相识、如何发展的过程。次日,“大小恋”迅速登上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

  刘先生表示,如果明星谈恋爱真想像刘德华那样避开媒体,那狗仔等到花儿都谢了,也别想嗅到蛛丝马迹。这个在论坛里开八的所谓技术帖,如果不是熟悉大S的人,根本不可能了解得如此详细,“出于娱乐精神,我认真研究了该技术帖,真的详细到大S哪一天和汪小菲通了电话、两人在微博上相互留言晚安,并道‘我很幸福’都有。如果不是有备而来的放料,谁可能了解得如此详细?”

  2

  枪手网络大显身手

  “黄金剩斗士”和比自己年少的“富二代”恋爱,着实扯人眼球。只是,大众的新鲜劲一过,很快同情起被抛弃的旧人张雨绮来。大S是不是“小三”?她会不会最终豪门梦破?质疑和等着看热闹竟然渐成网友最主要的心理。“大小恋”曝光后的几天,一张流传最广的魔法表情,就是小S在节目里说:“当小三,就得死”,借此讽刺大S。某知名杂志主笔在微博里的一句:“大小S和她们的姐妹们有双重标准,别人抢她们的男友,杀无赦;姐妹们抢别人的男人,真爱无敌。”更把大S推上风口浪尖。

  大S形象迅速一落千丈怎么办?此时网络枪手开始顶上了。连续数日,“黑大S的都是傻B”、“林无敌00”等枪手披甲上阵,见帖就进,目的只为诋毁张雨绮。张雨绮傍上刘涛老公王珂、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费高达600万元等假消息,便是在此时出现的。这一帮枪手还负责在论坛里与所有不喜欢大S的网友打嘴仗,只要有人表示了一点对“大小恋”的不看好,绝对成为攻击对象。以至于那几天,不少网友发帖后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是枪手死全家!”

  3

  甜蜜宣布修成正果

  要堵住网友的悠悠之口,惟一的办法就是嫁定“富二代”。在“大小恋”风波渐平之际,大S和汪小菲敲定婚期的消息再恰到好处地在本周从台湾媒体流出。两人低调地到北京市民政局领取结婚证,居然也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然后,就是大S和汪小菲的大方承认。

  这真的又是网友八卦的结果?显然不可能。因为昨日,两人开开心心在民政局合影的照片,也出现在各大网站。“大小恋”,再度成功赚取了大众的眼球。在此期间,为回避网友围攻,汪小菲和大S都曾关闭过微博,但领证结婚后,换了马甲继续高调。刘先生因此认为,如果大S和汪小菲真的不想再成焦点,那他们领证、婚期,绝不可能被媒体掌握得如此详细。

  幕后解析>>>

  谁在受益?汪小菲和俏江南

  在这起轰轰烈烈的“大小恋”中,最为受益的当属汪小菲身后的俏江南集团,这个与娱乐圈并不沾边的餐饮企业,借此机会声名远播。尤其是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从一开始的“我还年轻,不想当婆婆”到很快改口“支持儿子的决定,希望能很快抱孙子”,再到拒与徐母在北京见面、拒赴台湾见亲家母只因媒体乱写等等,简直出尽风头。此时,我们才知道俏江南即将上市,并且已计划进军台湾开店。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简直就是企业的活广告。

  至于汪小菲为何大方透露明年的婚礼要在三亚办?那是因为汪小菲去年底正式成立地产开发公司,出任董事长,即将在三亚建立他的新酒店。这个盛大的婚礼,自然会为酒店增加非同一般的人气。

  早报记者吴晓铃

  大S“温馨小声明”

  “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注意安全!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

稿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编辑: 沈媛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大s与汪小菲订婚
日俄岛屿争端
影业巨头米高梅破产
QQ与360之争纷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