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大S闪婚疑似怀孕 豪华婚礼至少三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17日 11:2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大S和汪小菲16日晚从北京飞往上海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曝光以后,外界并不看好他们能修成正果,纷纷在网上“唱衰”,导致大S和汪小菲日前以“人言可畏”为由关掉微博(http://t.sina.com.cn)。不过昨天“大小恋”再度让众人大跌眼镜,大S与汪小菲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低调注册结婚,并于当晚就飞来上海各忙各的。据了解,因为大S是台湾居民,所以她在15日返回台湾开具相关来大陆领证结婚所需要的材料,也就是说,大S和汪小菲堪称48小时闪电结婚。但两人在北京领证后还要等两个月才能成为合法夫妻。据汪小菲的朋友透露,婚礼确定明年3月举办,最豪华一场是在海南。

  领证当晚就飞回上海

  记者从北京朝阳区民政局了解到,大S和汪小菲昨日中午注册结婚。据知情人透露,大S和汪小菲这次注册十分低调,汪小菲在14日返回北京安排行程,而大S前天向电影《大武生》剧组请病假飞到北京,与情郎会合。昨天上午,两人无任何亲友陪同,也没有特别打扮,只是像其他新人一样排队等待注册结婚。因为当时注册新人也不多,所以两人登记时没有被“围观”。整个注册过程前后只有15分钟左右。随后两人就回到北京的爱巢休息,到了昨日21点30分,他们就马不停蹄坐飞机回到上海,大S今天将继续在上海开工拍戏。

  据记者了解,虽然大S和汪小菲已经在北京登记,但是距离正式成为夫妇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大陆居民和台湾居民结婚的过程有些复杂,首先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登记领证之后,还需要7-10天的公证期;之后再把两人的公证由公证员协会寄到海基会验证,需要15天左右的时间;然后汪小菲需要排队等待台湾方面面谈,排队时间一般为1个月左右;最后等大S在台湾把一切手续办理好,汪小菲携单身证明和非近亲证明赴台再次排队等待注册,又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因此两人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可能还需要2个月时间,也就是明年2月,但那时又赶上春节,所以婚礼恐怕要拖到明年3月才能举行。

  豪华婚礼至少三场

  随后记者从汪小菲朋友处获悉,大S和汪小菲确实已经定下了明年3月举行婚礼,目前大S已经托朋友在法国选购结婚用品。两人最豪华的一场婚礼会摆在海南,因为大S不愿意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结婚, 才选在阳光明媚的海南。但据汪小菲的朋友说,婚礼至少要举办三场,除了海南一场外,汪小菲还要和大S在北京、台北两个城市大摆宴席宴请好友。两人在台北摆宴席的时间可能选在海南婚礼之前,然后他们将赴海外度蜜月,等回国后还要在北京大摆答谢宴。另据知情人透露,汪小菲还属意要带大S去法国举办一场婚礼,因为汪小菲曾在法国留学,有不少好友都在法国,无法赶到海南或者北京。

  昨天记者致电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张兰听到儿子结婚的消息并没有任何激动的反应,她说:“我现在正在开会,稍后我会正式公布这些消息。”记者致电汪小菲,手机一直无人接听。其好友透露,两人如订婚那样,注册结婚也是很闪电,并没有太多的计划。据悉,大S已经下令徐妈妈和小S对婚事“封口”,不过大S的奶奶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一直称赞汪小菲对大S很好。

  大S闪婚疑似怀孕?

  大S和汪小菲闪婚使得大S奉子成婚的传言也“扶摇直上”。据悉,大S近期的举动十分反常。以往她拍戏时,对媒体拍照一向配合,但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大武生》的大S却极不合作。禁止媒体拍照不说,拍戏间歇休息时还会用一块黑色不透光的布挡住自己,上下车时也要用三把黑色的雨伞遮挡。另外,一向爱漂亮的大S,以前是高跟鞋不离脚,即使拍动作戏都要垫“内增高”,但现在大S却无时无刻不带着一双运动平底鞋,在镜头前她会穿上高跟鞋,但离开镜头就会换上平底鞋。日前有媒体在机场拍到大S,她也一反女王扮相,而是穿了一身宽松休闲装,配上平底帆布鞋。痴迷高跟鞋的大S对鞋子的谨慎令不少台湾媒体都怀疑她已经有孕。

  此外,大S近日重回微博,化身“黄油大哥”,在博文里也透露出疑似怀孕的信息,她在微博里反复说自己现在怎么吃也吃不饱,经常感到很累,需要长时间睡眠,似乎也透露出已经怀孕的讯息。对于大S是否真的怀孕了,汪小菲的好友转述汪小菲的说法是否认有“孕”,不过据台湾媒体表示,台湾人有怀孕三个月不能对外公布的传统,所以大S很可能因为怀孕不满三个月而保密。早报记者 骆俊澎

稿源: 东方早报  编辑: 胡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大s与汪小菲订婚
日俄岛屿争端
影业巨头米高梅破产
QQ与360之争纷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