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王菲庆功吃火锅 神秘"六年一班"团员大曝光(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10日 09:3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在王菲的身边,一直围绕着“神秘”的组织,那就是传说中的“六年一班”,他们一起戴着红领巾“装嫩”;一起K歌搞笑;近期又在微博上开辟了“浮云社”……班长是王菲,能跟王菲这样忽而女神忽而女神经病的人成为“铁哥们儿”,究竟是何方高人?就在上周王菲北京演唱会后的重庆火锅庆功宴加生日会上,“六年一班”的成员揭晓了,王菲老公李亚鹏不在话下,此外有大家熟悉的天后那英,也有出乎网友意料的明星,比如廖凡、李晨、罗海琼。

  最熟悉的朋友 那英赵薇

  正如王菲在自己的微博里感叹“自从有了围脖,我们都做了自己的狗仔……”所以,“六年一班”成员们的曝光也来自于他们在庆功宴时上传的照片。照片里的每个人都笑得乐开了花,连赵薇都感叹:“怎么像一口牙呢?”可见个个都开心。

  这组照片也让网友们看到了“六年一班”的全景图,最不出所料的是天后那英。那英、王菲的友谊可以回溯到上个世纪90年代,春节晚会上一曲《相约98》更是见证了她们的姐妹情谊。赵薇的出现,也完全符合网友的猜测。照片里的赵薇摆了一个敬礼的pose,看起来十分淘气,难怪网友们感叹“难怪她的《情深深雨蒙蒙》总成为她们K歌取笑的对象”。在这群人里,还有一度和章子怡起冲突的赵欣瑜。网友们若有所失地感叹,“六年一班的人,真的很厉害!”

  工作伙伴 张一白马葭

  据记者了解,虽然李亚鹏也是“六年一班”的成员,但严格说来还算是个“插班生”,因为他加入的时间在2003年左右,不过却惊人地从成员成为了班长老公。

  除了姐妹淘之外,还有不少他们工作上的好朋友也是“六年一班”的成员。其中网友们比较熟悉的就包括两位导演张一白和张扬。早期李亚鹏为观众所熟悉,就是那部张一白所拍摄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不久之前杀青的电影版《将爱》也是他们的作品。然而并不仅仅是李亚鹏的缘故,因为据记者了解,其实张一白的妻子更是王菲的“超磁”闺蜜,说不定张一白都还是因为走妻子路线成了这个班的成员。

  “六年一班”的成员们之间还有更亲密的合作关系:比如李亚鹏,曾投资了导演张扬执导的音乐剧;而井岗山的妻子,同为“六年一班”成员的马葭又是李亚鹏的经纪人。

  出乎意料的人 罗海琼廖凡

  想得到的有,让网友跌眼镜的也在其中,最让网友们想不到的就包括廖凡、罗海琼、李晨等。一位圈中人士向记者透露,廖凡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就跟张一白、李亚鹏等关系不错,甚至还一起出演了《将爱情进行到底》,早在上个世纪就已经是铁哥们了。而罗海琼则是走的“老公路线”,因为她的丈夫“老费”很早之前就是“六年一班”的成员。

  相关阅读

  王菲和“六年一班”

  据媒体报道,王菲私底下将一群自己的北京好朋友组成了一个名为“六年一班”的小集体,她自封“班长”,经常组织“同学们”吃吃喝喝,心血来潮时,还会组织个“校服派对”。据称:“她要求男生必须穿黑裤子配白衬衫,女生黑短裙配白袜子,而且还要都戴上红领巾。大家玩跳皮筋和跨步,谁输谁挨罚。”据透露,王菲只要一回北京,不管班集体成员身在何方,都会一通电话之后“回班报到”。记者 卢圆媛

 [1] [2] [3] 下一页
稿源: 重庆商报  编辑: 范敬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影业巨头米高梅破产
QQ与360之争纷
2010年美国中期选举
全国多地出现“血荒”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