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民航总局:所谓伊春机场不适合夜航问题不存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月26日 09:2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中广网伊春8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3分报道,8月24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发生飞机坠毁事故之后,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处理善后,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立即在全民航系统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隐患,确保航空安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25日凌晨率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到伊春,指导“8?24”飞机坠毁事故抢救、善后处理和事故原因调查工作,国务院“8·24”飞机坠机事故调查组在伊春正式成立。

  经河南航空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李强的河南航空总经理职务,任命曹波为河南航空公司代理总经理。

  截止目前,“8·24”坠机事故机上96人中42人遇难、54人受伤。有关事故的更多最新消息,来看本台前方报道组今天(25日)凌晨发来的报道。

  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传言“伊春机场不适合夜航”不存在

  昨天(25日)傍晚,中国之声记者在空难现场仍然可以闻到烧焦的气味,遇难者的遗体在昨天凌晨运走,而残骸周围仍然有武警管控,并且开始事故原因的勘验调查。

  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不过国家民航总局的知情人士告诉中国之声,黑匣子需要尽快送回北京,做专业的数据分析,距离得出准确的事故原因报告,还有比较长的时间。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说,调查需要一个比较长的过程,审慎地进行,以便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记者: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李家祥:如果按照国际上,事故调查的责任……

  李家祥说,事故调查按照国际惯例需要一年左右,不过要得到初步的结论应该用不了一年的时间,而目前现场的调查,还“远未结束”。针对此前网络上流传“伊春机场不适合夜航”的说法,李家祥也通过中国之声回应说,不存在这个问题。

  记者:之前网上有一些传言说,可能涉及到不能夜航这样的?

  李家祥:不存在这个问题。

  事故幸存者救治工作正在展开 中国民航2102天的安全纪录终结

  空难幸存者的救治也在同步开展,昨天晚上,重症伤员通过专机转运到哈尔滨。在哈尔滨,收治重症患者最多的哈医大一院,市民陈先生见到了8岁的外孙小宝。

  陈先生:孩子好像昏睡似的,还是打针了,不知道怎样,我听孩子的爸爸讲,死活不上飞机,就是接他们的飞机不上,惊着了,他妈妈我看神智还行,我跟她打个招呼,她瞅瞅我,可能语言表达不出来,带着氧气袋,躺不下,我听说她喘不上气来。

  副院长王永晨说,重伤儿童的救治是一个重点。

  王永晨: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呼吸道烧伤,这样就使病情更加复杂,需要我们全力地、个体地、认真地进行救治。

  有遇难者的家属也陆续抵达伊春,昨天晚上,一位失去丈夫的女士,一边哭诉,一边瘫倒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

  某女士:昨天给我打了电话我没接,再打就关机了……

  她的亲友对记者表示,希望政府部门尽早为遗体检测DNA,辨认具体身份,让家人安心。

  伊春空难终结了中国民航2102天的安全纪录,记者从民航系统获悉,围绕“8·24”空难事故,国内各航空公司已经纷纷采取行动,紧急部署安全运行的有关工作,中国之声将为您密切关注坠机事故救援和调查的最新消息。

稿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吕机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
中国掀起“申遗”热
救人英雄大学生--张瑜
南京一工厂发生爆炸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