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青岛一家三口全部遇难 孩子失事当天到校报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月25日 14:4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半岛网8月25日消息 今天,在伊春飞机失事事故中遇难的青岛一家三口牵动了整个青岛。青岛微博的网友纷纷在网上为遇难同胞祈福,表达哀思。在探究事故原因,反思教训的同时,更多的网友在关注,遇难者家中还有什么人?他们今后能否得到妥善的照顾。今天上午,半岛网分别联系了遇难者的家属以及孩子生前就读的小学,但双方都表示“逝者已矣,不想多谈。”

  家属:老人得知消息异常悲伤

  上午10点,记者赶到遇难者所住的 小区时受到了物业保安的阻拦。“家属说了,老人年纪大了,不能受刺激,所以不想接受任何采访。”执勤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遇难的一家三口和男方的父母住在一起。

  “家里人显然很早就得到了消息。”保安告诉记者,出事前只有爷爷奶奶在家,今天一大早,男方的弟弟从黄岛赶了过来。之后海尔集团的领导也都赶了过来。但具体什么情况,他也清楚。只知道妻子是东北人在海尔集团工作,丈夫是即墨人就职于青岛一家电子公司,女儿是青岛实验小学的学生。“这次坐飞机就是女方家探亲的。没想到却出了事故。”

  尊重家属的意愿,记者没有登门采访,也没能获取更深入的信息。

  老师:我有一个孩子出事了

  在青岛市实验小学,记者联系到了教导处主任。 教导主任证实,徐鹤宸确实是他们学校的学生,6月份刚刚毕业。“孩子成绩非常好,已经被青岛26中学录取了。25号上午才去报道,下午就出事了,真的很可惜。”应记者要求,教导处主任多次联系徐鹤宸的班主任孙老师,但得到的都是拒绝接受采访的答复。通过教导主任,孙老师表达了逝者已矣,不愿多谈的想法。

  先前记者在学校传达室等候沟通结果时,传达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一早看到了孙老师,“能看出来,她情绪不好,见着我就说了一句话:‘我有一个孩子出事了。’”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徐鹤宸生前学习乒乓球的一所培训学校。提起徐鹤宸老师们的印象都很深刻,“一米六五的样子,带着眼镜,非常斯文。” 徐鹤宸自己喜欢乒乓球,父母也很支持。前两天跟学校请来假说是要回老家看姥姥和姥爷。听到孩子遭遇不幸的消息,老师们都感到非常意外。

  海尔集团:职位不方便透露会协助处理后事

  针对网上流传姚丽系海尔中层财位主管的消息,海尔集团公关部回应,遇难者姚丽确实是海尔集团员工,至于职位等具体信息不便透露。姚丽丈夫徐瑛几年前也就职于海尔。确认遇难者身份后,公司领导上午就对姚丽家属进行了慰问。“后面还将协助处理遇难者的后事等工作。”公关部张斌表示。

  姜江 孙贴静 郑军军 刘冬荟报道

稿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吕机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中国掀起“申遗”热
救人英雄大学生--张瑜
南京一工厂发生爆炸
圣元奶粉被指致女婴性早熟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