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唐山大地震》今晨首映 院线为观众备万条手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22日 15:3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唐山大地震》剧照

  “废墟之下,时光之上,亲情没有末日。”今晨零点,《唐山大地震》正式登陆成都各大影院,根据成都各大院线的反馈,《唐山大地震》成都零点首映场的票房卖了8万元左右,冯小刚的票房号召力可见一斑。

  经过512汶川大地震的成都观众,对这部影片有着别样的感情,很多情节都是“笑着流泪”。

  有意思的是,为了宣传该片,有影院专门为男士派发纸巾。

  观众:不仅有哭声,还有笑声

  《唐山大地震》还未公映,哭声就先到了!“看《唐山大地震》泪流满面”“观影时最好准备两包纸巾”等,所有能够表达观影者被感动的言辞一并涌出,然而,《唐山大地震》远没有大家想像得那般压抑,首批观众表示,“这部影片的确会让人哭,煽情但不滥情,还有一些非常幽默的冯氏台词,会让你会心一笑。”昨晚零点首映场,成都商报记者在王府井影城看到,遇到一些“哭点”时,观众泪流满面,但影片中比如“上了大学,大学中也有不少废物”等冯氏幽默台词令观众发出了笑声。

  冯小刚说:“《唐山大地震》的情感特别浓烈,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对我来说,不是拍一个电影非要让观众去哭,我只是把我受触动、受震撼的感受传达给观众。这个哭不是绝望,而是温暖的。”

  影院:纸巾只派发给男士

  迎接这样一部催泪大片,成都的影院有没有为观众准备充足的纸巾呢?星美西南影都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影院为每位购买电影票的男士准备了一包纸巾:“因为一般女士包里都会有纸巾,出于环保低碳的角度考虑,我们这次选择了‘男士优先’,男士买电影票,就送一包纸巾。”而万达院线的每家影院都准备了1万条手绢,“因为是赞助商赞助的,目前数量比较有限,只能对优先购买者发放,先到先得。”

  据成都太平洋影城的李经理介绍,今晨的首映场从7月初开始预售,到昨晚记者截稿时已经售出200多张票。据悉,《唐山大地震》在成都地区的票价最低为30元一张,黄金时段票价在80元左右。万达院线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昨日下午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有很多观众预定,万达院线下属的5家影院每家的上座率在6成以上。

  又讯 《唐山大地震》上映前夕,街上和网上已经出现盗版,而华谊方面已经获知消息,宣传负责人朱墨表示:“律师已经介入处理”。

  这些情节让你又笑又哭

  1 方达在地震后失去了胳膊,在第一次将镜头聚焦在残疾的方达身上时,妈妈说:“快吃饭,吃完了把胳膊带上。 ”

  2 烧纸的时候,李元妮告诉已经去世的丈夫现在家里的地址,儿子说:“我爸我姐都死了十年了,你总说这个话我瘆得慌。 ”

稿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沈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香港音乐家戴思聪病逝
香精熏出“五常香米”
杭州机场惊现不明飞行物
高温炙烤中国大部地区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