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独唱团》湖南首日销2000册 读者称韩寒活得很明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07日 15:2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7月6日下午,新华书店大厅电子屏上推荐韩寒主编的杂志《独唱团》。由于物流方面出了些插曲,原定上午摆上长沙新华书店柜台的韩寒主编的《独唱团》,到了下午才开始销售。)

(全国同步上市的《独唱团》销售火爆。)

  (6日下午在定王台新华书店,看到不少年轻人“强烈围观”《独唱团》,一名中年人也捧起书探探究竟。)

(读者在新华书店翻阅杂志。)

  《独唱团》书市独唱 预计上市首日湖南销量约两千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振 邵骁歆) 和一些书商的预计一样,全国同步上市的《独唱团》销售火爆。

  7月6日上午,由于物流方面出了些插曲,原定上午摆上长沙新华书店柜台的韩寒主编的《独唱团》,到了下午才开始销售,这让不少心急的读者在新华书店等候了许久。

  省新华书店集团图书音像发行公司经理胡彬介绍说,新书上架后,十几分钟售出了数十本,该店预订的首批1000本《独唱团》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销完。

  而先于新华书店到货的王台文化大市场的叶洋书社,截止7月6日下午四点已经卖出了约1000本,7月6日上午一到货学校周边的零售商就拿走了700多册。叶洋书社负责人叶国军告诉记者,小的零售商已经在他们这里预订了10000多册,他们目前的到货量还远远不够。

  叶国军说,这本书市场比较看好,大家都挺认同,他们上市当天应当能卖出一千四五百册。如果能达到这个数字,再加上新华书店的销售量,7月6日《独唱团》应能卖出约2000本。

  (下午5点40左右,长沙市学院街长郡中学门口一书店挂着《独唱团》的海报,《独唱团》上午刚到了30本,下午就卖了只剩几本,老板赶紧又从图书市场补货。)

  (定王台文化大市场的一家书店,一位顾客在翻看刚刚上市的《独立团》。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

  长沙顾客专程购买《独唱团》:韩寒“活得很明白”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张振邵骁歆)上午11点,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在长沙定王台新华书店看到,大厅里已经树立起《独唱团》的宣传海报,但书尚未上架。

  在导购台旁,记者遇到了专程来书店寻找《独唱团》的李小姐。李小姐听说今天中午12点会上架,10点就赶过来等。

  “他活得很明白。”她这样评价这本书的主编韩寒。

  导购台的服务人员说,具体到货时间还不能确定,可能要到下午。上午已经有多名顾客过来询问《独唱团》的情况。

  在定王台文化大市场的一家书店,此书已在上午9点左右到货上架。女店主说,从书一上架就陆陆续续有顾客前来购买。一位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吴小姐说,她在网上看到这本书的介绍,“很好奇,就想买一本看看。”

  下午1点,记者在一家小饭馆吃饭时,一位顾客看到记者手中的书,过来询问记者购书的渠道。攀谈后得知,这位顾客姓陈,从事建材行业,今天也是专程过来找这本书,一直没找到。

  (定王台书市一楼59号叶洋书社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独唱团》。手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 )

  (叶洋书社负责《独唱团》在湖南地区民营书店的销售,该店负责人叶国军在电话中介绍,7月6日上午《独唱团》已经售出近千册,小的零售商已经在他们那预订了10000多册。手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

韩寒《独唱团》开售 长沙定王台书市已上市[图]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 张振)7月6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长沙定王台书市了解到,由韩寒主编的杂志《独唱团》已经在这里上市。

  市场对《独唱团》的关注源于它的主编韩寒,这个少年成名,并被视为80后代言人的“明星”的一举一动都能引人注目。同济大学副教授王晓渔就毫不吝啬其溢美之辞——我不一定会去看,但是我一定会去买,在经济上表示支持。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本杂志一出生就已风华正茂。

  此前报道

  韩寒《独唱团》7月6日上市 第一辑内容抢先看

  韩寒《独唱团》开售 湖南经销商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图]

  延伸阅读

  韩寒《独唱团》:“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韩寒卖“唱”:《独唱团》遭80后作家联名抵制

  新锐作家接棒张一一 直言韩寒是“缩头乌龟”

  论坛讨论

  买一本《独唱团》,等于你支持了什么?

稿源: 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 沈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南方多省遭暴雨袭击
聚焦三网融合
楼市调控新政
全国物价上涨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