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热身赛-C罗远射发威强力杀手8分钟2球 葡萄牙3-0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09日 09:5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2:30(南非当地时间16: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南非的比德韦斯特场展开争夺,葡萄牙3比0完胜莫桑比克,俄超圣彼得堡边锋达尼传射建功,阿尔梅达梅开二度,C-罗纳尔多替补出场远射制造一粒入球。

  曼联边锋纳尼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C-罗纳尔多也被安排在最后一场热身赛的替补席上。莫桑比克开场不久就在左路发起攻势,最后的传中球滑门而过。第4分钟,列德森传球,梅雷莱斯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葡萄牙在控球上并不占上风,10分钟后才逐渐进入比赛节奏。第12分钟,德科传球,列德森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再度偏出。第16分钟,莫桑比克连续赢得角球,但没有创造出得分机会。

  葡萄牙人无法制造门前机会。第23分钟,列德森传球,梅雷莱斯25码处射门再度偏出。2分钟后,德科传球,西芒的传射被莫桑比克门将拉马没收。第26分钟,米格尔右路传中,达尼小禁区左上角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28分钟,德科直传,西芒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再度偏出右上角。第31分钟,米格尔传球,西芒右路远吊大门偏出远角。

  葡萄牙人开始完全控制比赛。第34分钟,达尼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列德森12码处头球攻门被拉马扑出。2分钟后,达尼禁区右侧传中,西芒小禁区前的射门又被后卫挡出底线。莫桑比克第40分钟险些破门,哈吉右路25码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第41分钟,列德森左路传中,达尼小禁区边缘又错过机会。半场补时,达尼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

  下半场阿尔梅达替换列德森出场。C-罗纳尔多开始在场外热身。第47分钟,哈吉4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爱德华多没收。杰尼托1分钟后的远射偏出。葡萄牙第52分钟打破僵局,阿尔梅达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圣彼得堡边锋达尼单刀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葡萄牙第56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德科直传,莫桑比克后卫拦截失误,达尼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被拉马扑出。

  第60分钟,维罗索和蒂亚戈分别换下梅雷莱斯和德科。第63分钟,C-罗纳尔多换下西芒并接过队长袖标。第65分钟,C-罗纳尔多传中,达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出底线。3分钟后,C-罗纳尔多远射被挡。第69分钟,维罗索传球,C-罗纳尔多30码处远射偏出。第72分钟,达尼传球,维罗索远射再度偏出。葡萄牙第75分钟扩大比分,达尼禁区左侧传中,阿尔梅达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

  第82分钟,达尼传球,佩佩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目标。第83分钟,C-罗纳尔多30码处远射被扑出,阿尔梅达禁区内抢先补射破门梅开二度,3-0随后杜达换下达尼。米格尔远射偏出。C-罗纳尔多伤停补时阶段的远射也被拉马扑出,杜达禁区右侧的近距离补射又被拉马神勇扑出。最终葡萄牙3比0完胜。

  葡萄牙出场阵容(4-2-3-1):1-爱德华多;23-科恩特劳,2-布鲁诺-阿尔维斯,6-卡瓦略,13-米格尔;16-梅雷莱斯(60',14-维罗索),8-门德斯(77',15-佩佩);11-西芒(63',7-C-罗纳尔多),20-德科(61',19-蒂亚戈),10-达尼(86',5-杜达);9-列德森(46',18-阿尔梅达)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徐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聚焦三网融合
美的紫砂煲门
全国物价上涨
山木培训总裁遭通缉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