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热身赛-比利亚托雷斯破门 哈维两度助攻西班牙6-0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09日 10:0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2: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穆尔西亚的新孔多米纳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6比0横扫波兰,比利亚先拔头筹,戴维-席尔瓦、阿隆索、法布雷加斯、托雷斯和佩德罗各入一球。哈维贡献两次助攻。

  博斯克继续轮换阵容,伊涅斯塔是唯一3场热身赛均获首发的球员。西班牙开场后就控制比赛。第8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传中比利亚,但泽拉科夫抢先头球解围。西班牙3分钟内连入2球取得领先,第12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传中,比利亚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第14分钟,伊涅斯塔挑传,哈维禁区左肋传中,无人防守的戴维-席尔瓦轻松推射破门。

  第24分钟,阿韦洛亚传球,比利亚禁区右侧18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直传,佩斯科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底线。第35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15码处的弧线球射门落入库茨萨克下怀。第39分钟,伊涅斯塔受轻伤被佩德罗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上半场,西班牙控球率高达74%,传球成功率92%。

  第50分钟,戴维-席尔瓦直传,比利亚禁区右侧12码处的劲射打在边网。西班牙第51分钟锁定胜局,哈维右路任意球横传,阿隆索禁区弧前低射打中波兰后卫偏转入网,3-0。第55分钟,拉莫斯、纳瓦斯和法布雷加斯一齐替补出场。第58分钟,阿隆索直传,法布雷加斯10码处射门打中库茨萨克后入网,4-0。第66分钟,伤愈的托雷斯替补比利亚出场。

  第72分钟,马切纳换下普约尔。随后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任意球远射偏出。第74分钟,佩德罗传球,法布雷加斯左路25码处劲射高出。随后西班牙再入2球扩大比分,第75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佩德罗禁区左侧传中,托雷斯10码处推射破门,5-0。第81分钟,托雷斯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试图射门被库茨萨克挡出,跟进的佩德罗12码处挑射空门入网,6-0。

  第82分钟,佩德罗传球,纳瓦斯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库茨萨克扑出。随后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托雷斯远点14码处头球攻门被库茨萨克没收。第91分钟,拉莫斯角球混战中8码处的射门被库茨萨克神勇没收。最终西班牙凭借出色表现6比0大胜波兰。

  西班牙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洛亚(55',15-拉莫斯),3-普约尔(72',4-马切纳),3-皮克,11-卡普德维拉;14-阿隆索,16-布斯克茨;21-戴维-席尔瓦(55',22-纳瓦斯),8-哈维(55',10-法布雷加斯),6-伊涅斯塔(39',18-佩德罗);7-比利亚(66',9-托雷斯)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徐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新版红楼梦
美的紫砂煲门
全国物价上涨
山木培训总裁遭通缉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