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正文
 
业界声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年05月20日 09:0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87100000

  广东潮州陶瓷协会秘书长张锦华:作为中国新的瓷都,潮州在产量、品类、技术等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但主要以出口为主。金融危机后,陶瓷出口行业受到影响,潮州陶瓷企业开始寻求国内市场的突破。由于缺乏合适的平台以及销售渠道,潮州陶瓷行业短期内难以迅速打开国内市场,此次协会在考察了宁波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后,将组织一批有影响的陶瓷企业入驻新落成的家居饰品展览交易区,加大力度开拓华东市场,并以此为基地向北方地区拓展。

  东海天然居水晶孙从密总经理:江苏东海县是国内最大的水晶原产地和销售地,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而浙江是具有巨大消费潜力的地区,对东海水晶商有较强的吸引力,宁波国展中心开辟专门的家居饰品展览交易区,正是顺应时代潮流。我们看好这个市场发展,相信其在不远的将来被打造成为长三角最大的家居饰品批发和零售市场。同时,作为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水晶产品,借宁波开放和港口优势,加快拓展海外市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福建莆田弘鑫雕塑余国勇总经理:一方面,长三角地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国内名列前茅,区域购买能力强劲,高档木雕产品在宁波及周边地区有巨大需求。另一方面,宁波是发达的港口城市,具有良好的商贸氛围,能快速集聚国内家居饰品商户。此次我们签约落户宁波国展中心家居饰品展示交易区,相信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俞永均任漫远整理)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论坛实习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热点新闻
论坛·热评
在办公室里发生的一起灭门惨案!
天气热,怒火旺,公交车上又吵起来了!
谨慎凤凰山主题乐园停车场偷油的幕后黑手
[热评]杨百万:新行情即将到来
[热评]勇士沦为乞丐正义惨遭流放
[热评]为的哥减负增收是务实之举
风流戏王
满汉全席
免费电影 电影| 电视| 综艺| 纪实| 探案| 动漫
现代婚姻的镜子《新结婚时代》
央视热播 归亚蕾《活着真好》
讲述炮兵四十年 邵兵《天啸》
宁网电视
<对话〉巴音朝鲁书记与网民亲切交流
蔡依林新惊艳 富婆开车夜闯陵园 放歌嗑药狂舞
凶案现场惊现写给死人信 77名儿童被迫卖淫制毒
尹江岸社区惊现一恶霸将老太和孕妇打伤
车展的照片
狗狗的家谱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87100000
热线传真
0574-8710000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0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