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推荐路线一:舟山宁波行,发现中国人的“海洋之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30日 19:5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宿

  宁波开元大酒店

  是开元旅业集团管理的一家四星级饭店,集客房、餐饮、康乐、会务功能于一体。其中有可容纳700余人的多功能厅,可容纳200余人配有同声翻译系统的会议室各一个,在宁波享有“会议之都”的美誉。毗邻沪杭甬高速公路和甬台温高速公路,距火车站5公里,距宁波栎社机场仅2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地址:宁波江东区百丈东路812号

  宁波文昌大酒店

  地处宁波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距机场20分钟,高速公路入口处10分钟,码头、火车站10分钟。酒店主楼高26层,拥有各式客房160间(套),写字楼8000平方米,每个房间均已开通国际互联网,并设有商务专用楼层。酒店特色餐厅及各类包厢、酒吧,可同时容纳800余人就餐。多功能厅还可举办大型演出及各种展览。

  地址:宁波海曙区中山西路文昌街2号

  新园宾馆

  是宁波市一家国际四星级现代化综合性旅游涉外宾馆。宾馆地处市区繁华的商业黄金地段,距宁波国际机场仅20分钟,火车南站、客运中心5分钟,美丽时尚的天一广场近在咫尺。宾馆拥有108间(套)各类客房,豪华舒适,服务入微,每个房间设置有电子门锁系统、卫星电视、宽带网络专线、私人保险箱等,商务房配备时尚液晶电脑,尽显您的尊贵商务之旅。

  地址:宁波海曙区解放南路188号

  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

  地处于鄞州新城区,毗邻区政府职能带,坐拥鄞州公园的盎然生机,地理位置优越。酒店由澳大利亚五合国际、美国WATG、香港贝尔高林等国际顶级设计公司携手打造,以宁波市的市花“茶花”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在豪华的国际商务氛围中彰显出宁波特色。香港贝尔高林的设计大师巧妙的借用了酒店外围的天然景观,使之与大堂内的人工水景融为一体,为酒店带来了视野开阔的园林景观。

  地址:宁波鄞州区首南中路666号

  宁波南苑饭店

  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市商务金融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2000年3月,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成为浙江省首家五星级饭店。2007年4月,成为浙江省首家荣膺“国际五星钻石奖”酒店。2008年12月,荣获“中国饭店业30年最具影响力酒店”称号。客房风格各异、宽敞舒适。功能齐全的休闲康乐项目,融SPA、游泳健身,让您的闲暇时间丰富多彩。此外,酒店各项特色服务推陈出新,如:24小时管家服务、“机场直通车”贵宾服务、城市值机服务、快速入住及退房服务、“金钥匙”礼宾服务等,为您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体验。

  地址:宁波海曙区灵桥路2号

  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

  位于繁华的市中心,毗邻月湖和天一阁。客房及套房优雅舒适,各项配备设施齐全温馨,为商旅人士提供物超所值的细致服务。各式风格迥异的餐厅为您呈现新鲜,美味和时尚,让您的美食之旅完美无缺。会议场地的多样性,设施设备的齐全化,宴会服务的专业化,让您的宴会会议成功圆满。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会所是您放松身心,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

  地址:宁波海曙区柳汀街230号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赖小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波兰总统专机在俄坠毁
吉尔吉斯斯坦发生骚乱
莫斯科地铁发生连环爆炸
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