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奉化滕头景区体验内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29日 10:5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景区推出了三大世博主题体验项目:乡村农俗体验、都市农夫体验、拓展野营磨难体验。

  体验点一:乡村农俗风情体验

  体验内容:

  1、农俗风情体验。游客可以实地参观“全国农业示范园”,参观并体验农业耕作园、纺纱织布、碾米推磨、谷砻砻米、阡陌车水等农村生产生活方式,在江南最佳乡土风貌中尽情领略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原始乡村风味,尽享休闲生活,真正体验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最高意境,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体验手工制作花样年糕、手工制作姜糖等传统农村手工艺展示。

  滕头景区还专门为远道而来的城市游客安排了乡村独有的杂耍、笨猪赛跑、野鸭戏水、白鸽迎宾、狗做算术、山羊走钢丝等娱乐活动,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农村野趣带来的休闲体验。

  2、滕头欢乐闯关会。滕头景区在2008年推出的一档自然、富有乡野趣味、参与性强的娱乐活动,闯关会活动丰富多彩,传送带、大转盘、独木桥、空中溜索、翘翘板、背芋艿、剥鲜笋、巧取鸡蛋等,各项活动环节设置均有一定的难度,游客不会轻易过关,但游客在这里体验到更多的不是困难重重,而是乐趣多多,就连摔跟头都是让人乐不可支,欢乐闯关会让游客在快乐中尽情体验闯关的刺激和运动的魅力。

  体验点二:都市农夫体验

  相关景区:滕头村拥有设施先进的游客采摘基地,基地内共有108个大棚,种植着草莓、玫瑰、葡萄、黄花梨、水蜜桃,棚内使用绿色有机肥,果实为绿色食品,常年都有季节不同的鲜果成熟。

  体验内容:

  无论哪个季节来访,游客均可体验到美味的乡村时令水果大餐,如:草莓采摘(12月底—5月初)、小青瓜采摘(4月底—5月底)、玫瑰采摘(4月—12月)、水蜜桃和黄花梨采摘(7月中旬—8月底)、葡萄采摘(7月底—9月初)等,游客徜徉在生态田园,做一回“都市的农夫“,体验真正富有农村气息的生活,分享收获的喜悦,让心灵得到真正的放松。

  体验点三:野营拓展磨难与户外休闲体验

  相关景区:拓展训练区和烧烤休闲区。

  体验内容:

  1、拓展训练。滕头拓展训练区有浙江首家的激光模拟军事训练、一字接龙、过网桥、飞跃沼泽、穿越迷宫、过人梯、独木桥等数十种拓展训练项目,游客通过体验拓展训练,能够充分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集体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更融洽地参与群体合作;学习欣赏、关注和爱护大自然。

  2、烧烤休闲。这里可以为游客提供烧烤工具,让游客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围坐篝火旁烧烤野炊,尽情体验、享受休闲、亲手烹制美味小吃的乐趣。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赖小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波兰总统专机在俄坠毁
吉尔吉斯斯坦发生骚乱
莫斯科地铁发生连环爆炸
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