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获救者还原事发一幕 落水时父亲一把抓住孩子的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24日 12:2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3日讯(记者李敏廖小清)浙江在线记者在镇政府短暂停留后,辗转找到了获救父子的安置处。

  父亲叫黎德军,41岁。一会儿站着、一会儿坐着,焦虑不安,皱纹深刻在这位云南汉子脸庞,声音低沉,略有不安。小黎安静地斜靠在沙发上,可能有点困了,父亲帮小黎盖上了自己的外套。

  失踪的8个人,都是黎德军的亲人,包括他的老婆陈惠莲和6岁的女儿。这位不识字的中年男人双手不时地紧搓,手足无措。

  因奋力脱险而磕伤的腰部肋骨处还隐隐作痛。记者不忍多打扰他,在有限的十几分钟内,他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一幕。

  早上7时许,他和同在邻县海宁做木工的亲戚们商量,带着女人和孩子们到海盐南北湖来看潮水。先走了一批,黎德军因为要处理些事情,10点多赶到了海盐。

  吃过中饭,他们带着孩子们坐公共汽车到了南北湖景区。

  走到丁坝上,从来没看过潮水的一群人都很兴奋,大家三三两两地嬉戏,沿着堤坝越走越远,走出岸边有1500米。下午3时10分左右,潮水突涨,还在嬉戏的他们来不及反应就被一股潮水卷走,10个人同时落水。

  “唉呀,我们会水的就我1个啊。”黎德军叹息着,当时,他本能用手一捞,抓住了12岁儿子的手。然后拼命往岸边游,这时,岸上的人们也看到他们出事了,抛出了泡沫板,黎德军一把抓住,带着孩子游上了岸,到了岸边,他已经没有了知觉。

  而他的妻子、女儿还有其他6名亲戚都不会水,在被卷进汹涌的潮水后便不知所踪。

  目前,嘉兴当地公安、消防、海事等部门已迅速出动,开展了搜救工作。

  这个失去老婆、女儿以及6名亲人的男人说:这下全完了。目光模糊。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一批 
稿源: 浙江在线  编辑: 胡晓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常洪隧道2010年1月1日起取消收费
齐秦策划向80后女友求婚
重拳出击 严打手机色情淫秽网站
郭晶晶霍启刚婚期将近
湖南育才中学发生校园踩踏事件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