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哈尔滨市政府否认水价听证代表身份造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18日 08:4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本报哈尔滨12月17日电 (记者 曹红涛) 12月8日,哈尔滨市召开了调整城市居民生活供水价格听证会。会后,部分听证会代表身份受到社会质疑。哈尔滨市有关部门就此展开了调查,12月17日,哈尔滨市政府向媒体公布了调查结果。

  哈尔滨市物价局称听证会是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实施的。程序规范合法,代表产生和选取公开透明。

  针对“坐在消费者参加人杨秀梅位置上的是太平大有房社区干部孙晶”的质疑,哈尔滨市回应说,会议前一天,杨秀梅打电话给物价局,表示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听证会。整个听证会过程中,杨秀梅的位置一直空着。而孙晶没有报名参加听证会,当天正常上班,也没有到现场。

  至于刘天晓代表“一直得不到发言机会”而“扔水瓶”的说法,哈尔滨市解释说,所有听证会参加人都要按顺序发表意见,当主持人请第六位发言者发言时,刘天晓突然将手中半瓶矿泉水掷出。当时,尚有26名参加人没有发言。刘天晓在第七位发言,并非“一直得不到发言机会”,而且实际发言时间达9分55秒,大大超过了规定的5分钟,是所有听证会参加人中发言时间最长的一位。

  公众质疑,两名退休职工刘汝文和谷孝发都不是下岗职工,其中,刘汝文是哈尔滨现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孝发是哈尔滨市信访局退休干部。经调查,并无“哈尔滨现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刘汝文无工作单位,为下岗职工,哈尔滨市和香坊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都提供了他的失业证明。而谷孝发系哈尔滨市信访局离休干部,非下岗职工,通过电话报名提供身份为下岗职工。

  媒体质疑,未能在全国律师网站上查询到消费者代表中的律师——道里区司政法律服务所的律师李民。经调查,李民为法律服务工作者,黑龙江省司法厅颁发的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号为30801091101700。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物价 会议 
稿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 庄伊岚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常洪隧道2010年1月1日起取消收费
齐秦策划向80后女友求婚
重拳出击 严打手机色情淫秽网站
郭晶晶霍启刚婚期将近
湖南育才中学发生校园踩踏事件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