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荐
  美国得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案是美有史以来发生在军事基地最严重的枪击事件,也是和平时期美国陆军在本土遇到最严重袭击。美国军方表示,在美国得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杀13人的凶手哈桑2日被控犯有32项杀人未遂罪名。……[全文点击]
  11月25日,美国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遇难者Libardo E. Caraveo的葬礼在阿灵顿国家公墓举行。……[全文点击]
更多
>>>最新消息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与极端人士邮件被截获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枪手腰部以下瘫痪 可能免死刑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因枪伤永久瘫痪(图)
美军枪击案嫌疑人被控13项故意杀人罪
美军枪击案引发联邦调查局与国防部相互指责
美国胡德堡枪击案嫌疑人曾与反美人士多次通信
奥巴马出席胡德堡惨案悼念仪式 称凶手将受审判
美军基地枪击案凶手被曝曾试图与基地组织联系
更多
>>>核心导读
北京时间11月6日晨,美国陆军本土最大基地胡德堡(Fort Hood)军事基地发生枪击事件。3名美军士兵持枪打死12人,打伤31人。随后,1人被击毙,2人被逮捕。
>>>事件细节
时间:
美国当地时间11月5日(周四)下午1点30分(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30分)
地点:
美国陆军胡德堡基地
位于德克萨斯州基林市外,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今年年初该基地共驻扎5.2万名士兵…
伤亡:
已经造成13人死亡。
被击毙枪手哈桑:
被打死的枪手名叫马里克·纳达尔·哈桑或者尼达·马里克·哈桑,是美军的精神病医师,官职少校。哈桑的亲戚称,哈桑曾抱怨过遭到战友们的骚扰。
>>>专题图集
奥巴马:故宫雄伟壮丽 我将带着家人回来
胡德堡军事基地大门
枪击事件现场
奥巴马发表讲话
袭击者:马里克-纳达尔-哈桑
>>>关注枪手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因枪伤永久瘫痪(图)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行凶前光顾脱衣舞酒吧
美军基地枪击案凶手苏醒能与人交谈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嫌犯已摘下呼吸器
更多
>>>美国本土近年枪击案
2007年 弗吉尼亚校园枪击案 2005年 明尼苏达校园枪击案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恶性校园枪击案,造成33人死亡,枪手本人开枪自尽。警方透露枪击案疑犯为23岁韩国学生。【详细     明尼苏达州一名高中生制造一起校园枪击事件,他先枪杀了家中的祖父母,又在学校杀死了7人。事后,人们发现他本人也饮弹身亡。
责任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