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宁波市互联网协会

关于组织开展宁波市最具发展潜力网站评选活动的通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10月13日 16:17

  为了贯彻中央、省级和市委关于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指示,切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网上宣传工作,按照市委宣传部等八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辉煌六十年·网络更精彩”----第二届宁波网络文化节的通知》(甬宣通[2009]43号)的要求,决定组织开展宁波市最具发展潜力网站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市新闻办(网宣办)、市信息产业局

  主办:市互联网协会

  支持: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

  二、奖项设置

  宁波市最具发展潜力网站(10家)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用网站自愿报名、系统推荐、主办单位审核、公众(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审办法向社会推荐规范经营、创新营销、努力做大做强、对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对全市互联网从业单位起到示范和激励作用的最具发展潜力网站。整个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网站报名。时间定于2009年10月15日至2009年10月30日。参加活动网站自愿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提供相关的材料与数据,由业务主管部门推荐。

  第二阶段:公众(网民)投票。时间定于2009年11月1日至2009年11月20日。

  主办单位通过中国宁波网等四大类网站对参加评选活动的网站进行公示,公众(网民)对参加评选活动的网站进行投票,提出赞成或反对(投诉)意见,主办单位根据需要对公众提出的投诉意见进行必要的核实,核实情况将作为评选的依据之一。

  第三阶段:专家评选。时间定于2009年11月底,主办单位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组成专家评选委员会,由专家评选委员会根据参评网站的实际情况以及公众的反馈情况进行综合评选,产生最具发展潜力网站推荐名单(网站名)。

  第四阶段:公布获奖名单,颁发奖牌。时间定于2009年11月底。主办单位根据专家评选结果,通过对推荐获奖网站进行五个工作日公示,在确定无有效投诉后上报宁波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批准后对获奖网站颁发奖牌,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名单。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波网 
 [1] [2] [3]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