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黄金海岸
“辉煌60年·行走黄金海岸”系列报道(十三)

镇海新城:宁波中心城市“北高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9月29日 11:08
银亿海尚广场(效果图)

  (一)银亿·海尚广场:迅速拉动镇海新城商业发展的步伐

  银亿•海尚广场位于镇海新城中央行政区、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位,规划引入宁波首家影视航母保利国际影院、世界500强商业品牌欧尚超市、国际化一流星级酒店和时尚休闲步行街等高端商业配套。16栋高层景观住宅,多层次绿化,人文景观和绵长的水岸线结合,将形成独特的“居住岛屿”……正在建设中的银亿·海尚广场无疑会成为大型国际化城市综合体。

  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张春耘介绍:镇海新城承载着打造宁波中心城区北部商贸商务中心的重任。作为镇海首座一站式国际生活城,银亿•海尚广场结合新城先进的规划理念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将以大规模的集中效应,迅速拉动镇海新城商业发展的步伐,成为新城核心财富地标,为镇海人居开启全新的国际化生活模式。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