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大变样”征文

宁波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9月27日 14:29

  我爱宁波大港,因为它是繁荣的象征;我爱宁波方言,因为它是历史的传承;我爱宁波汤圆,因为它是最美的佳肴;我爱宁波书城,因为它是文化的宝库!

  宁波,我们可爱的故乡!每一次自豪的回眸,都给我们无限的遐想;每一次深情的仰望,都给我们最美的惊喜。当我们穿着雅戈尔倘佯在街头,在宽阔的沿江大道上散步,或在假日携家人漫步广场,看孩子们在儿童公园中嬉戏,恋人们在湖面上泛舟,或在傍晚横躺在滨江公园如茵的绿地上,仰看蓝天白云晚霞流光。我们为周围的美景而陶醉,我们为宁波的发展而自豪!

  朋友们,让我们为宁波的崛起而喝彩吧!我们见证着宁波的发展,我们经历过宁波的变革。喜看甬江大地:人文明,物丰盈,景优美,政清廉,真是一派和谐崭新气象;笑望宁波上下:农富足,学勤奋,商诚信,科技新,拥有一个锦绣大好前程!

  今日的宁波,在发展、在超越。诚信务实,开放创新的宁波精神,在凝聚、在升华。宁波人高举改革开放的大旗,成就江山秀千里,谱写诗卷惊天地,书藏古今颂千秋,港通天下耀中华。宁波儿女齐携手,共创和谐新业绩。

  美丽的宁波如诗若画,可见江山多娇:活力的宁波如歌若曲,可闻社会和谐。忆往昔,智慧铸就辉煌业:看今朝,创新谱写美蓝图。来吧,朋友们,让我们再接再厉,以腾飞之势,为宁波的明天前进!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