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歌手

第四届冠军歌手--王思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9月17日 10:04

王思思.jpg

   

  王思思

  北京赛区

  昵称: Soul.W (乐队里:思思)

  性别:女

  籍贯;北京

  爱好:音乐制作

  特长:萨克斯通俗唱法钢琴

  从小学习萨克斯,9岁师从于总政军乐团邹德安老师学习古典萨克斯,13岁师从于中国爵士大师陆廷荃老师学习爵士萨克斯。学习至今多次赴国外演出交流,并得到国外大师的好评。同时多次与国内外爵士大师同台演出并得到好评。

  自2005年进入大学后,开始转入歌唱和音乐制作方面。并有显著的成绩。歌唱与萨克斯结合得到音乐界多位著名音乐人的好评和肯定。

  1995年至2004年,均荣获历届北京市学生艺术节第一名

  2001年在北京金帆音乐厅举办个人演奏会

  2001年获得全国第一届新人新秀选拔大赛北京赛区金奖、全国赛区金奖

  2006年组建56度乐队至今。

  2006年4月同56度乐队参加TOM巡回演唱会—— 2006城市首唱会。

  2006年5月同56度乐队获CALM MUSIC 2006校园乐队大赛“通利杯”第二名。

  2006年5月3日同56度乐队参加MIDI音乐节演出。

  2006年5月受崔健本人邀请同56度乐队参加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演出。

  2006年12月获YAMAHA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大陆赛区季军。

  07年与中、外爵士大师同台参加“九门”爵士音乐节。

  2007年6月5日同56度乐队参加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前期系列活动之校园巡演。

  2007年12月同56度乐队以中国首支摇滚乐队的身份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央视捐助贫困家庭白血病慈善晚会。

  07年 我型我秀北京赛区25强。

  07年我型我秀七强。

  2007年12月同56度乐队获2007YAMAHA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大陆赛区总冠军,及最佳吉他手。

  2008年1月同56度乐队接受腾讯专访。

  2008年6月8日同56度乐队参加由常宽先生发起的ONE LOVE 2008我爱四川,重建美丽家园——公益募捐和谐音乐会。

  2008年6月同56度乐队与美国EA GAME合作游戏音乐中文版《2008NBA ONLINE》。

  多次荣获不同规模的歌唱比赛的第一名。

  曾多次受各高校的邀请做嘉宾演出。

  曾多次受邀请担任各类大赛邀请做评委及嘉宾。

 
稿源: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