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赛

对多彩童年宝宝大赛恶意刷票的处理公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9月17日 09:32

  对第三届多彩童年宝宝大赛恶意刷票的处理公告

  全社会呼吁关注婴幼儿启蒙教育,放飞梦想,关注童年!“多彩童年--与梦想一起长大”,让我们怀一颗本真的童心,进入孩子斑斓的世界,在时光的变幻中聆听成长的故事!

  第三届多彩童年宝宝大赛自开赛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宝宝家长的支持和关注。但在大家积极参与的和谐氛围下,也出现了不和谐音符——网友投票环节中出现了恶意刷票及部分网友恶意言论攻击的现象。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为了维护大赛的公平、公正,为所有参赛选手打造健康、纯净的赛事,对于这些现象作出如下处理,特此公告:

  经大赛组委会与东方热线调查与核实,发现恶意刷票的行为的,我们将联系这些选手并予以告诫,情节严重的,我们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对于那些进行恶意言论攻击的匿名网友,我们也将通过技术手段确认其身份,并予以告诫。望停止这种不文明的行为,给孩子们留下洁净美丽的网络空间。

  同时告诫其他选手,请严格遵守大赛规则,这不只是为了保证本次大赛能够顺利进行,更是为了保护所有参赛选手的利益。也请广大网友继续关注大赛进程并进行监督。

  点击查看:已查处的恶意投票IP

  举报电话:0574-87300169;在线举报: http://2009.baby.cnool.net

 
稿源: 东方热线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