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赛

宝宝大赛推出在线咨询--苹果姐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9月17日 09:32

  

  宝宝大赛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家长朋友的支持,截止发稿前,报名参加的家庭编号已经达到1189号。为了使更多的家长了解宝宝大赛的报名、规则、赛事情况、比赛设置、赛程安排,使家长们更加放心、安心,特推出了一位极具亲和力的宝宝大赛在线咨询人员——苹果姐姐,联系方式QQ:529412681。各位家长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通过QQ向苹果姐姐提出自己的疑问,苹果姐姐会把及时把解答告诉给各位家长。

  同时为了让众多的网友更方便的给你喜欢的宝宝投票,大赛已经开通短信投票功能,说明:资费为1元/条,每个号码每天短信投票上限为15票。网友只要拥有手机就可以直接投票给自己喜欢的小选手,实现投票功能的便利与快捷。

  宝宝大赛官网:http://2009.baby.cnool.net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联系方式 
 
稿源: 东方热线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