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宁波行

[中国宁波网]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宁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9月01日 19:0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9月1日讯(记者周维强龚一鸣)“辉煌六十年、网络更精彩”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在宁波集中采访活动今天举行。本次活动将历时2天,参观报道宁波雅戈尔集团、宁波港集团以及宁波钢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从社会经济发展、农村建设等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宁波六十年的飞速发展。

  今天下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一行来到宁波雅戈尔集团,并参观了企业的制衣车间。随后雅戈尔董事长李如成与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人员的进行了会谈,并回答了各位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央视网、中国网、中新网、中青在线、看中国网、网易、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东北新闻网、宁夏新闻网、大众网、中安在线、中国江西网、天健网、深圳新闻网、中国企业新闻网、浙江在线以及中国宁波网等19家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的记者来宁波采风。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波网 
 
稿源: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