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7月22日,本网邀您共赏日全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20日 11:0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7月22日本网邀您共赏日全食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李宇锋)7月22日上午8点,中国宁波网将推出《世纪日全食互动直播》节目,节目将采用视频直播、论坛互动等方式,邀请宁波市天文爱好者协会理事桂彬和该协会副秘书长陈浩进行现场解说。

  为了更好地拍摄到日全食画面,本次直播点设于靠近杭州湾跨海大桥的慈溪达蓬山顶的气象雷达站,拍摄日食镜头将装备赤道跟踪仪进行同步定位拍摄,届时广大网友可在网上观看到本次日全食发生实况。

  在7月22日的直播中,主持人还将不定时进入论坛,播报网友讨论中的最新、最关注的话题,并随机抽出幸运网友。

  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也将推出“提问得好礼”的抢楼活动,我们将从参与积极抢楼发帖提问的网友中选出20名幸运网友,他们将得到天一论坛和天文台送出的限量珍藏版“日全食”主题T恤一件和观日镜一副。在本主题贴中,凡是抢到7楼、22楼、77楼、122楼、222、722楼、777楼、2009楼的网友可到中国宁波网5楼天一论坛领取观日镜一副,期待您的参与!

  同时,我们也将同步推出“记录日全食”的主题活动。不论你手中拿的是DV还是相机,只要你真实记录下这一刻,用影像描绘出你心中的日全食,并发到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的“世纪日全食”主题版块中来,都将被视为参与此活动的有效作品。在直播结束后,我们将从作品中评选出“最佳摄影奖”和“DV最佳网络人气奖”各一名,他们将获得由天一论坛送出的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一份。

  了解更多,进入日全食专题。   参与互动,进入天一论坛发贴。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按钮 视频 视频直播 波网 好礼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沈媛仪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罕见日全食7月22日上演
季羡林、任继愈同日辞世
力拓员工涉嫌窃取机密
王祖贤削发为尼?
G8+5领导人对话会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