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梁咏琪考虑再三答应法国男友求婚 郑伊健送祝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13日 08:5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提要] 昨日(12日)梁咏琪郑伊健二人分别出席公开活动。梁咏琪承认男友曾“提过”结婚,但她认为不宜草率要多加考虑。旧爱伊面则大方送祝福……

郑伊健拍新片与余安安结戏缘

梁咏琪自认传统女性,结婚不可轻率行事

  郑伊健旧爱梁咏琪(GiGi)传出婚讯,昨日(12日)二人分别出席公开活动,郑伊健先向她送上祝福。而梁咏琪则以“大家一定会更好”作回应,又承认男友曾“提过”结婚,但她认为不宜草率要多加考虑。

  梁咏琪传出与拍拖三年法籍男友拉天窗,昨日前男友郑伊健、陈小春及叶璇等为新片《飞砂风中转》开工,得知旧爱梁咏琪传婚讯,郑伊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会祝福她的。(打电话给她?)都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平时太多负面新闻,这次事件好正面,值得替她开心。”问到他与女友蒙嘉慧不时被传分手或结婚,他无奈的说:“两样都不是,现在好正常。是拍拖的正常阶段,不需要整天都说这事。(何时到你结婚?)结了一样有人写。(你是单身主义者?)好难说,也不需要说明。你们是问陈小春先啦!”记者追问陈小春有关郑伊健看像不想结婚,陈小春当即爆口说:“怎么会不想呢?(问过他吗?)他说过一下,他说这条路(结婚)始终有一天要走的。”

男友留港发展

  梁咏琪昨日出席公开活动,她承认男友“提过”结婚,但却心大心小不知如何是好,认为婚姻大事不宜草率,要花“三倍”时间认真考虑,因大家生活文化不同,要多点时间相处,自己和母亲都要对他加深认识,希望外间不要着急令这段情增添压力,她自言是传统女性,结婚后才会生孩子。梁咏琪承认在法国见过对方家长,又指男友已考虑留港发展事业。

  谈到郑伊健向她送上祝福时,她说:“在之前我都有祝福过他,而大家互相祝福,大家一定会更好。”

稿源: 搜狐娱乐  编辑: 沈媛仪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力拓员工涉嫌窃取机密
王祖贤削发为尼?
G8+5领导人对话会
广西卡马水库现险情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