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杰克逊死因成谜下葬延期 警方不排除谋杀可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13日 08:5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迈克尔的父亲接受采访时老泪纵横,却也被指假惺惺。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周前猝死的美国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J),死因至今仍是一个谜。不过洛杉矶警方日前表示,已加快调查进度及翻查MJ的旧医疗报告,并说不排除他是被谋杀的。

  追查强力镇静剂源头

  洛杉矶警察总长布拉顿日前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络访问时表示,正等待验尸官的毒理化验报告,但他说警方目前已加快调查搜集资料,包括在MJ寓所带走的证物,并集中研究其服食的处方药物历史,特别是他如何取得只能在医院使用的强力镇静剂Diprivan,并会对曾向MJ开出处方止痛药的5位医生问话。验尸官则向曾治疗过MJ的医生索取医学报告,包括放射学及精神病学纪录。布拉顿说毒理报告应可确定死因,不排除是服药过量或谋杀。

  5位医生被重点调查

  另外,有报道说MJ死时满身针孔,与经常注射强力麻醉剂吻合,盛传是5位被调查医生之一的皮肤科医生Arnold Klein,日前说早就知道MJ十多年前在德国巡回演唱时使用Diprivan帮助入睡,曾骂MJ疯狂,但坚称自己并非药物源头。而MJ死时在场的私人医生默里,则被揭曾因医疗失误被调查!2007年他为一病人做手术,病人疑因心脏被刺穿致死,其家人因费用高昂而放弃控告他,默里未被检控或谴责!

  MJ被揭滥药多年

  MJ被揭滥药多年,妹妹珍妮·杰克逊前年探望后也担心他会出事,欲与哥哥出手劝他,但MJ竟叫保镖不准家人入屋,甚至拒听妈妈凯瑟琳的电话。而当时其家人曾发表声明否认迈克尔滥药,唯独没有珍妮署名。另外,MJ的前助手说MJ于2002年曾以被蜘蛛咬到为由而缺席上庭,但其实是在脚部打断了海洛因针!

  迈克尔父亲接受采访

  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在自家庄园接受《早安美国》的采访也说到“谋杀论”,声称洛杉矶警察总长布拉顿暗示迈克尔的死是谋杀,如果尸检能够证明迈克尔服用了过量的药物的话。

  外界最关心的迈克尔三子女的抚养问题,乔很肯定地表示三个孩子由他和妻子抚养将会是最好的选择。“我们能保证他们在一起不分开,这会让他们很开心,让他们过应该有的生活,长成坚强的杰克逊。”

  另有媒体报道说,自7日举行了全球电视直播的公开悼念活动之后,杰克逊的灵柩又被运回“森林草地”公墓。但其家庭成员就其安葬地点问题出现严重分歧,导致杰克逊安葬延期。(宗 禾)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直播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沈媛仪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力拓员工涉嫌窃取机密
王祖贤削发为尼?
G8+5领导人对话会
广西卡马水库现险情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