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杰克逊悼念活动一票难求 申票官网接连崩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05日 09:0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这是7月2日在瑞士苏黎世附近的雷根斯多夫拍摄的已故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塑像。这尊12米高的塑像将于7月3日至5日在这里正式展出,以纪念上月25日突然辞世的一代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新华社/路透

  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悼念活动定于7日举行,众多歌迷争抢免费发放的1.75万张门票。门票申领官方网站2小时内点击量超5亿次,服务器一度崩溃。

  政府官员和警方建议,歌迷们最好在家中观看活动现场转播,以避免发生混乱。

  官网崩溃

  杰克逊悼念活动定于当地时间7日10时(北京时间8日1时)开始,地点设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悼念活动主办方AEG Live公司3日公布门票申领具体规则。

  歌迷需登录斯台普斯中心官方网站www.staplescenter.com,注册后即可申领门票。申领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4日18时(北京时间5日9时)。

  主办方计划免费发放门票1.75万张,以抽签方式决定。其中1.1万张用于进入斯台普斯中心活动举办现场,另外6500张用于进入斯台普斯中心附近的诺基亚剧院,那里的大屏幕电视将进行直播。

  申领门票开始仅数分钟,网站服务器就因瞬间点击率过高而崩溃。主办方预计,临近截止时间时,网站将再度迎来申领高峰,服务器届时可能再度瘫痪。

  杰克逊家族发言人当天晚些时候说,申领门票开始不到2个小时,申领网站点击量已超过5亿次。

  提防“黄牛”

  主办方将从申领者中随机抽取8750名幸运儿,送与每人两张门票和一对特制腕饰。他们将于5日得到通知,6日前去领票。

  主办方将不会出售任何门票。

  面对众人热抢门票状况,一些人担忧,票贩子和造假者可能打算借机发笔横财。活动主办方和歌迷们为此发出呼吁,严防上述情况发生。

  AEG Live公司总裁蒂姆·莱维克说:“那些想要利用这个机会发财的人应该感到羞耻。”

  门票通过抽签决定的消息让不少远道而来的歌迷大为失望。

  日本东京歌迷佐藤智(音译)特地飞赴洛杉矶,希望能参加偶像杰克逊悼念活动。

  佐藤站在斯台普斯中心外等待,却听闻门票只限美国人在线申请。

  他说:“哦,不。你是说在这里等待根本没用?可是我真的、真的喜欢迈克尔·杰克逊。”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大屏幕 直播 
 [1] [2] 下一页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沈媛仪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广西卡马水库现险情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安徽凤阳爆炸
国有股转持
朝鲜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