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法国运输部长称天气恶劣可能是也门坠机原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02日 17:5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法国运输部长比瑟罗6月30日受访时表示,鉴于飞机自身的状况,天气恶劣可能是坠机原因。他透露,法国民航当局曾于2007年检查过失事客机,发现其技术设备存在“许多毛病”,遂禁止该飞机飞越法国领空。但他指也门航空不在欧盟禁飞名单上。

  失事客机飞行巴黎至科摩罗航线的最后一段,即也门首都萨那至科摩罗首都莫罗尼。科摩罗驻法国城市马赛名誉领事沙劳德说,形容失事的A310飞机是“飞行的运牲口车”,他指也航视乘客性命如儿戏。

  在巴黎戴高乐机场查询空难数据的科摩罗人阿里也投诉说:“从巴黎到萨那一切尚可,但从萨那到莫罗尼,登机好像是在丛林中搭小巴,没有指定座位,先来先坐。有人曾一路站到莫罗尼。”他指,也门航空根本不理会乘客投诉。

  也门航空负责运营的副总经理Mohammad al-Sumairi说:“当时天气恶劣,风大浪高。机场测到的地面风速为每小时61公里。不过也许还有其他因素。”

  这是本月第二架空客飞机失事。6月1日,法航一架A330-200客机在大西洋坠毁,机上228人全部遇难。

  欧盟倡设全球禁飞名单

  科摩罗空难发生后,欧盟运输专员塔亚尼呼吁,应在全球建立一个类似欧盟的禁飞名单,否则很难保证起码的安全水平。塔亚尼指出,安全专家将联络也门航空,调查空难,以核实该公司在欧洲业务的安全水平。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庄伊岚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安徽凤阳爆炸
国有股转持
朝鲜第二次核试验
巴基斯坦爆炸
主播罗京病逝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