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无标题文档
2008家博会夏季展
无标题文档
家博会现场图片集锦
 
 
特别关注
 
  7月6日下午2时,第七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夏季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精彩谢幕。虽然国际金融危机的阴霾未消,但本届展会逆势而上,展会的规模、效益、人气、成交等各项专业数据逆势上扬。……[全文点击]
  大批来自省内外的收藏者带着各自的藏品来到鉴定现场,借专家的“眼力”瞧自家的宝贝。横跨半个中国来鉴宝,白瓷碗的收藏者周先生来自沈阳,这个宝贝是他七八年前花4000元买进的。……[全文点击]
  春雨润物,夏花绽放。继四月的春季展之后,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夏季展,上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了。……[全文点击]
家博会夏季展不少参展企业推出3至7折优惠
家博会夏季展新闻发布会举行
家博会夏季展7月举行
家博会夏季展招商进展良好2200个展位已招满
第七届家博会夏季展参展踊跃 家居行业企稳向好
 
 
简介
 

中文名称:第七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 ( 简称“中国家博会” )
英文名称: THE 7TH CHINA INTERNATIONAL HOUSING AND FURNISHING EXPOSITION  ( CHFE )
展会主题: 品牌家居 品质生活
展会时间: 2009年4月10日至13日
2009年7月3日至6日家博会夏季展
展会地点: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517、512、529路公交车可到达展馆现场 )
·宁波唯一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专业展会
·中国家居产业国家级国际性年度标志性品牌盛会
点击查看详细

 
视频
 

 
相关链接
 
 
 
特别关注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宁冰成羽)4月13日中午12时,为期四天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春季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家博会春季展以“品牌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全文点击]
促销引发“淘宝”热家博会变身大卖场
家博会上工薪族能买的房子寥寥无几
国外品牌借道家博会挺进中国市场
第七届家博会10日上午开幕
20个住宅楼盘家博会上露脸
家博会春季展4月10日开幕
环保节能家博会将开幕 500户共可获200万补贴
家博会前后宁波楼盘推盘预告
中国家博会看中小企业“二次创业”
第7届家博会4月10日将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第七届中国家博会助推四月房产稳健发展
 
 
图片新闻
 
一“书”一“史”首发
第七届家博会开幕
   
宁波交通图   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平面图,宁波地理位置图
关闭窗口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宁网广告(87682306)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