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柏芝无惧流感带Lucas游玩 坐地教儿学英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12日 10:2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柏芝以头巾蒙面,又戴上巨型太阳帽掩人耳目。

坐在地上看表演的柏芝,用手机拍照。

  据报道,前天(6月10日)香港爆出首宗甲型流感小区感染个案,但有子万事足的张柏芝,仍然无惧疫情,带着爱儿谢振轩(Lucas)到游客胜地香港海洋公园玩,还坐在地上教儿子学英语。

  日前撇下爱子Lucas飞往上海会老公谢霆锋的柏芝,返港后即带Lucas到海洋公园游玩。前天(6月10日)傍晚六时,柏芝被发现与Lucas、姐姐戴碧芝和女儿及工人等一行六人,在海洋剧场内看表演。由于前天(6月10日)刚证实香港首宗甲型流感人传人确诊个案,而海洋公园向来是游客旅游热点,柏芝似乎有备而来,全程戴着太阳帽避过游客耳目,离开时还用围巾包头,减轻流感中招风险。

  穿上松身衣服的柏芝,趁剧场表演完毕人群逐渐散去时,坐在地上给Lucas来个亲子教学,教两岁的Lucas讲英语,只见柏芝不时指手画脚,深入浅出教Lucas英语,虽然海豚的英语应是Dolphin,但她仍指着海豚图案说:“See The Fish!”由于乐园即将关门,柏芝给Lucas“上课”十分钟后便离开,柏芝为免被途人认出,以围巾包头遮面。

  当柏芝发现记者时,马上友善地摘下围巾,而坐在婴儿车上的Lucas也非常精灵,不时望向镜头。问柏芝为何不在上海陪老公,她说:“探望了几天就回来啦!”“今天这么开心,来这里玩?”“我天天都来的!天天都在这里。”“你妈咪不一起来的?”“我们都是老人家啦!玩到喘气。”“父亲节霆锋会不会回来?”“不知道啊!要问导演。”

  另外,拉姑前天(6月10日)趁不用带孙子,独自到香港置地广场喝茶,戴上墨镜的她心情极好,点了满桌食物,又与店员聊天,期间不时打电话,最后她在十五分钟内吃饱一大餐,匆匆离开。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风险 热点 
稿源: 金鹰网  编辑: 沈媛仪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巴基斯坦爆炸
主播罗京病逝
法航空客失踪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
2009快乐女声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