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江东将崛起一座六星级影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10日 10:4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王增芳 摄

  本报讯(记者 殷浩 通讯员 马建萍 程展)昨天,第十一届浙洽会举行宁波市重大外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3个外资项目签约,总投资达到了17.8亿美元,协议外资6.6亿美元。其中北美娱乐物业开发商将与上影集团在甬设立六星级影院,华润万家将在江东设立大型卖场,法国奥特莱斯将在慈溪设立电子商务购物中心,这些项目都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

  宁波将有六星级影城

  宁波市民将有新地方看大片了。在昨天签约的项目中,上影集团联合北美娱乐物业开发商ERP公司将在江东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建设一个高档的六星级现代化影城。

  上影集团宁波国际影院项目将引入国际化的管理、创新的设计和理念以及独特的娱乐时尚风格,提供不同凡响的全新观影体验,为宁波影迷打造一个高端的现代化国际影城。该项目总投资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将建设7个影厅、座位达到2000个。

  据悉,上影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电影集团,以影视产品内容制作、电影院线经营、电影频道和影院投资经营为主营业务。上影集团旗下的联和院线是中国最大、实力最强的院线公司。除了院线系统,上影集团还拥有丰富的演员阵容,可以调动全国知名演员在旗下影院举办首映式、见面会等活动。

  华润万家江东开新店

  连锁超市巨头也加快了在宁波的跑马圈地。继麦德龙超市落户慈溪后,华润万家超市项目昨天也签约落户宁波中信泰富广场。据悉,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将在位于江东的中信泰富广场开出大型超市,总投资高达5000万美元。

  随着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和中信泰富广场的商业项目陆续投入运营,江东将涌现新的商业中心。

  昨天签约的项目中,还有法国奥特莱斯公司与北京圣天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投资1500万美元在慈溪建设电子商务购物中心项目,让慈溪市民的生活更加便利。

  1500头台湾种猪将在甬城“安家”

  宁波市农业局与台湾福昌种猪有限公司签订了原种猪养殖项目。根据该协议,我市将引进1500头台湾种猪进行养殖。

  据了解,台湾福昌种猪有限公司是享誉亚洲乃至世界的种猪开发企业,该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基因筛选技术,研究培育出的种猪具有生长速度快、抗病力强、饲料利用率高、体形好、高肉质等特点。根据协议,我市将引进台湾种猪1500头,经过养殖培育后,达到年产原种公猪1500头,母猪1500头,父母代母猪1200头的繁殖目标,以改良宁波和周边地区的生猪种苗。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超市 猪养殖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赖小惠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主播罗京病逝
法航空客失踪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
2009快乐女声
公安局政委女儿冒名顶替读大学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