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市领导会见来甬客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10日 10:1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卢 磊)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新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克俭一行,对中物院在鄞州设立科技创新孵化基地表示祝贺。省科技厅厅长蒋泰维,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中物院副院长王洋,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志磊等会见时在座。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吴知芯)昨晚,市委副书记陈新、市政协副主席傅丹在东港喜来登大酒店会见瑞士阿脱蓝天使能源集团副总裁、教授顾之玉一行。瑞士阿脱蓝天使能源集团将在宁波高新区建设格仁能源科技项目。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吴知芯)昨日中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在东港喜来登大酒店会见了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创始合伙人阿米尔·嘉勒一行。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是一家基金管理集团,在孵化器、科技园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本报讯(记者卢 磊 通讯员吴知芯)昨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在东港喜来登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的荷兰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会长傅旭敏一行。此次来甬的欧洲企业投资考察团由荷兰、比利时、西班牙侨领及意大利、德国企业家组成。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騋在南苑饭店会见了由美国亚特兰大市资深议员吉姆·麦道克斯率领的美国亚特兰大代表团。亚特兰大是美国东南部最大城市和东南部商业、运输业、工业中心,佐治亚州首府。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日,副市长邬和民分别会见了由美国欧季亚公司董事长兼主席瑞哈德·格莱德率领的美国欧季亚公司代表团和由贝宁科托努市第一副市长乐哈迪·索格洛率领的贝宁科托努市代表团。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吴知芯)昨天,副市长成岳冲分别会见了西班牙丰拉布拉达市政府代表团、阿根廷驻沪总领事爱德华多·艾伯林和副总领事兼商务领事孟古奇。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企业投资 波网 基金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赖小惠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主播罗京病逝
法航空客失踪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
2009快乐女声
公安局政委女儿冒名顶替读大学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