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省市领导会见浙洽会消博会嘉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09日 08:4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本报讯(记者卢 磊)昨日中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等在新芝宾馆会见了英国约克恒勃大区发展署主席霍奇金森一行。

  约克恒勃大区位于英国西北部,制造业和服务业发达,人力资源丰富,拥有英国最大的综合性港区,是欧洲的黄金水道。浙江省与约克恒勃大区于2004年5月正式建立友好省州关系。

  吕祖善代表省、市政府对约克恒勃大区代表团一行来宁波参加浙洽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浙江省与约克恒勃大区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经济、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浙江是经济大省,对外开放度高,民营企业活力足,未来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往来,推动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双方繁荣发展。

  霍奇金森表示,5年来,两省州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当前国际经济环境下,两省州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显得更为重要,我们对浙江省在应对金融危机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表示钦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取得更大成绩。

  省政府秘书长张鸿铭,市政府秘书长宋越舜等会见时在座。

  又讯(记者卢 磊)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东港喜来登酒店会见了巴勒斯坦人民党总书记巴萨姆·萨利希等参加中阿·中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的嘉宾一行。

  巴音朝鲁对各位嘉宾前来宁波参加中阿·中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表示欢迎。他说,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形势下,我们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各自国家的中小企业发展创造条件,显得非常必要和有意义。我们积极鼓励并支持宁波的企业“走出去”,到境外投资发展,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真诚祝愿中阿中非友谊长存,未来更加美好。

  巴萨姆·萨利希表示,会议期间,我们亲身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也深切体会到宁波的飞速发展、和谐发展,能够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成功,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期待我们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中联部三局局长刘登林等会见时在座。

  又讯(记者卢 磊)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南苑饭店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的美国Omni Stone Capital公司投资团队——来自台湾的陈履安、陈宇廷一行。

  巴音朝鲁对陈履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型薄屏显示和照明产业园项目落户宁波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波是我国重要的沿海港口城市,体制机制灵活,港口交通发达,投资环境优良,选择在宁波发展信息产业非常具有远见。热忱欢迎海内外的知名大企业、大集团来宁波投资兴业,我们将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陈履安表示,宁波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地方,也是一个创新、活力、和谐的城市,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和谐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又讯(记者崔小明)昨晚,副省长龚正、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海伟、副市长邬和民在南苑饭店会见了上海美国商会采购团和沃尔玛、欧尚等跨国公司采购团代表。

  龚正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宁波市的有关情况。他说,金融危机对全球经济造成重要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各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显得更加重要。希望各采购团进一步扩大在浙江的市场份额,与浙江企业家携手并进,共渡难关,战胜这场金融危机。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公司采购 会议 成功 人力资源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赖小惠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主播罗京病逝
法航空客失踪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
2009快乐女声
公安局政委女儿冒名顶替读大学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