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法航失事客机9名中国乘客身份都已确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03日 08:4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法航工作人员因失事乘客落泪

  法航大中华区公关经理周英慧昨天告诉记者,法航已经与机上9名中国乘客的家属或单位取得联系,并不断报告关于搜救的最新消息,安抚情绪。周英慧说,目前9名中国乘客的身份都已核实,但暂时不便向外透露。周英慧表示搜救有任何进展法航都会第一时间在其官网上公布。

  本钢——

  6名员工在失事航班 出访巴西谈判铁矿石事宜

  辽宁本溪钢铁集团公司外事办主任刘大宏向记者证实,失踪的法航AF447航班中有6名该公司员工,本钢已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做好组织家属前往法国或巴西处理善后事宜的准备。

  失踪的6名本钢集团员工共4男2女,其中包括一名该公司高管人员。本溪钢铁集团共有员工10多万,此次外派6人出访始于5月17日,先赴澳大利亚考察,于5月26日抵达巴西,分别与必和必拓和淡水河谷公司针对进口铁矿石、矿粉等事宜进行谈判考察。本钢集团表示,此次出访事先已获得辽宁省政府批准。

  华为——

  1名员工在失事航班 已在三地成立应急小组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昨日也给出公告,证实该公司一名中国籍员工在失踪的法航AF447航班上。华为公司表示,他们正在焦急地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据了解,这名失踪的华为员工名叫禚(zhuo)佳春,现年27岁,吉林人,曾经在上海租住,是华为驻里约热内卢办事处员工,主要负责南美南地区的销售业务。

  华为获知飞机失踪的消息后,分别在中国、巴西和法国三地成立应急小组,并派人陪同安抚家属,协助家属紧急办理赶赴巴西和法国的签证。华为表示,将继续与法航及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等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确认飞机相关信息及搜救进展。公告中称,华为全体员工都在为该失踪员工及飞机上的其他乘客祈福,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归来!

  华为从1998年开始拓展巴西市场,1999年在巴西设立代表处。巴西在近10年发展中成为全球第5大移动通信市场,是华为在南美地区的重要市场,巴西所有大的电信运营商都是华为的客户,华为在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等城市都设有办事处。(新闻晨报□晨报记者 张 源)

稿源: 新闻晨报  编辑: 庄伊岚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法航空客失踪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
2009快乐女声
公安局政委女儿冒名顶替读大学
地震一周年纪念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