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湖州市副市长倪玲妹
视频新闻
 
特别关注
 
  湖州市副市长倪玲妹5月2日凌晨坠楼,该市公安局昨日公布事发细节和尸检结果,表示没有发现倪有违纪违法方面的问题,认定这是一起家庭矛盾引发的自杀事件。 浙江省湖州市公安局昨天权威发布:湖州市副市长倪玲妹5月2日凌晨坠楼事件发生后,该市公安局迅速开展事件调查工作。……[全文点击]
  据湖州在线报道,5月2日凌晨,湖州星海名城B幢29楼发生坠楼事件,经证实坠楼者为湖州市副市长倪玲妹,已不治身亡。记者从湖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处了解到,经过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调查访问、调取视频资料和尸检等,初步认定死者系攀越卫生间窗台坠楼身亡,具体情况还在作深入调查。……[全文点击]
  110立即出警,现场证实,坠楼者为湖州市副市长倪玲妹,已不治身亡。浙江湖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2日上午9点零3分通过湖州在线新闻网站正式发布了以上消息。记者了解到,湖州市殡仪馆已经为倪玲妹设置了灵堂。……[全文点击]
 
 

倪玲妹简历

 

  倪玲妹 女,1959年3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77年10月参加工作,198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毕业。现任湖州市副市长。

曾任湖州市北里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乡长,湖州市南浔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镇长,湖州市妇联副主任、党组成员,湖州市工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湖州市菱湖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委会副区长(副主任),湖州市菱湖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区长(正局级),湖州市菱湖区委书记、区长,湖州市委副秘书长(正局级),湖州市副市长。

工作分工:负责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广播电视、人口计生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科技局、教育局、卫生局、文广新局(文物局)、人口计生委、体育局、广电总台。联系档案局、团市委、湖州日报社、妇联、科协、关工委、社联、文联、红十字会。

动态报道
热点专题推荐
·扬子晚报:从女副市长坠楼身亡事件说开去
·浙江湖州副市长倪玲妹从厕所窗台坠下 疑为家庭纠纷
·女副市长坠楼身亡死因受到关注
·湖州女副市长倪玲妹坠楼身亡 我曾和她有过接触
神舟七号
可口可乐收购汇源
福田康夫辞职
攀枝花6.1级地震
美国08大选
关注后奥运时代
陈水扁退出民进党
关注刘翔退赛
穆沙拉夫辞职
 
责任编辑: 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