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五一”期间增开宁波到上海临客
5月1日起跨省市客运班车票价下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29日 10:5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中国宁波网讯 五一”期间,铁路宁波站将增开到上海的临时客车3对。

  临客具体安排为:4月30日至5月3日,宁波到上海站普通旅客列车一趟,K8528次(宁波20∶20开,上海0∶51到),全程硬座票价31元;宁波到上海站新型空调列车一趟,K8502次(宁波17∶58开,上海23∶12到),全程硬座票价54元,软座票价84元。5月1日至5月4日,宁波到上海南新型空调列车一趟,K8504次(宁波4∶25开,上海8∶52到)全程票价硬座51元。

  从4月28日起,宁波至六安的K8406次新型空特列车改为普通旅客列车。从4月30日起,宁波到阜阳的5082次、5084次列车改为K8498次、K8500次。

  为方便旅客出行,“五一”期间铁路宁波站售票大厅23个窗口全部开足,预售10天内车票,并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在购票客流重点时段,宁波站软席候车室将开设4个售票窗,发售短途车票。

  又讯(记者包凌雁)从5月1日起,省物价局和省交通厅对《浙江省道路班车客运价格管理暂行办法》作了修订,停止收取跨省、市道路客运班车燃油附加费,并调整基准运价。根据新规定,我市大部分跨省、市道路客运班车票价下调。

  根据上述文件精神,在本次道路客运运价调整中,我市出发开往省内90%的线路班车票价均有调整,而省际普通班车票价因为以前票价“没到位”,基本不变。如金衢丽线、台温线的省内直达快客和普通客运班车以及苏南地区的省际直达班车,票价调整下浮幅度1元到6元不等,平均调整幅度在2.5元左右。(记者包凌雁 通讯员张莉萍)“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物价 波网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范敬英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上海世博会
多国爆发猪流感
中国证券死刑第一人
田亮出演雷锋引争议
民航新票价实施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