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浦东新区将发9亿旅游优惠券 首批明日开始发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27日 10:0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记者 李欣欣 实习生 王彩连

  晨报讯 继杭州、南京等长三角旅游城市纷纷推出旅游消费券后,浦东新区相关部门也计划组织区内82家企业集体促销,向全市以及苏、浙两省发送31万册、合计约9亿元的旅游优惠券,这是迄今为止本市有关旅游部门首次向全市及外省市发送旅游优惠券。

  据介绍,“浦东新区旅游优惠券”将在上海发放15万册、江苏10万册,浙江6万册,有29家四五星级宾馆、32家餐饮休闲商家、9家旅行社和12个景点将参与此次大型让利优惠活动,其中包括东方明珠、金茂88层观光大厅等知名景点。据新区有关人士称,若这31万册优惠券按期回收,将直接拉动新区受惠近50多亿元。

  与杭州、南京推出的旅游消费券不同,“浦东新区旅游优惠券”每册的优惠总额有3000元,一册中包括4类优惠券,分别为“景点优惠券”、“宾馆优惠券”、“餐饮休闲优惠券”和“旅游优惠券”,其中旅行社优惠达1000元、宾馆700元、餐馆800元,景点优惠金额约为500元,游客持“景点优惠券”就能到指定景点、宾馆享受优惠。

  此次活动中,浦东多个知名景点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部分景点相当于享受门票八折优惠。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优惠券仅限于个人游客在景点、宾馆、旅行社及商家消费结算时使用,使用时间从2009年5月1日至8月31日。

  据悉,首批发放工作将从4月28日开始到4月30日结束,4月28日,还将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入口处向入场券持有者随机发放1万册左右,其余4万册则通过浦东新区、黄浦、静安等10个区、县的旅游咨询中心向大型社区居民定向免费发送。市民可提前致电向各旅游咨询中心咨询发放范围和方式。5月中旬起,新区将通过本市银行向各自的银行信用卡客户免费发送第二批优惠券。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促销 优惠 餐饮 促销 优惠 
稿源: 解放网-新闻晨报  编辑: 范敬英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上海世博会
多国爆发猪流感
中国证券死刑第一人
田亮出演雷锋引争议
民航新票价实施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