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连爱心 大港育诚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24日 12:27

  要说宁波最大的城市品牌,非宁波港莫属。而要提现在最让宁波人感到自豪的,杭州湾大桥则首当其冲。作为一个身在宁波、身份证上的地址还在衢州老家的人来说,这是宁波给我的最大印象。

  我来宁波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刚到的几天,老家每天都有亲戚朋友打电话给我,问天一广场漂不漂亮?杭州湾大桥壮不壮观?似乎这两个宁波的新地标最能吸引他们。可在宁波呆了段时间,我知道宁波还有底蕴深厚的天一阁,还有富饶美丽的东钱湖,还有三江六岸的美景,跟我老乡说起这些来,他们都听得聚精会神。

  这几天中午,我趁着中午空闲的时候,从网上、报纸上翻阅了很多资料。哇,宁波原来还是一座爱心城市,数千市民为贵州教师罗南英捐款感动全国,王山松无私赠票让绝症母亲圆梦,还有经常在市区各个角落的爱心义卖,每件事都触动人心。宁波还有宁波商帮闻名世界,世界船王包玉刚,娱乐巨子邵逸夫都是宁波人。宁波的商人以诚信著称,怪不得宁波的经济如此发达。所以将这些拼凑起来,“大桥连爱心,大港育诚信”就是我想为宁波取的口号。

  我还将怀着一颗期待的心,慢慢地寻找宁波的魅力,发现宁波之美。

  (朱广卿江南印务公司)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报纸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