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征集作品注解

  百舸争流古商埠,风平浪静怡居城

  梅瑜 居民

  注解:宁波濒临东海,自古以来是一个优良的港口城市,在北仑港建成投产后,宁波更成为人们创业奋斗的宝地,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在宁波这块土地上,书写着一个个财富传奇;同时,宁波地名暗含“风平浪静”之意,也是这个城市真实的写照。宁波气候适宜,物产丰富,时尚精致,是老百姓安居乐业的好地方。在宁波这块土地上,人们生活着,工作着,幸福着,美丽着。

  温馨康宁之都 璀璨商埠名城

  宋兆宏 山东青岛

  注解:宁波是一座蕴含着千载人文底蕴的城市,气候宜人,风光如画,人民安享繁荣,社会稳定和谐,处处迸发着蓬勃的朝气与魅力……这无不传达着同一个印象——温馨康宁之都。宁波自古以来就是一座闻名遐迩的商贸名城、港口城市——璀璨商埠名城。“璀璨”一词充分体现宁波市作为港口商贸城市的无与伦比的特色和领先优势。

  商业文化港,旅游金海岸

  蒋长权 湖北宜昌

  注解:宁波具有悠久的商业文化底蕴,商业文化口号的提出,可以帮助宁波打造个性鲜明的城市形象。同时,宁波是国际大港口,这一地域优势也是绝大多数城市所不具备的。因此这一口号是独一无二的,能形成独特的销售主张(USP),为了强化这一USP带给大众的利益点,提出旅游金海岸的概念,以加强受众对宁波的认识和向往。

  水韵之都,美丽宁波

  陈建设 河南郑州

  注解:水韵之都,东方商埠,美丽的宁波历史悠久,风光奇秀,正向世人展示着她古朴而现代的神韵和风采。主题口号以简洁明快的语言,充分表达了宁波市独特的旅游形象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了宁波市宁静而和谐的东方水韵之美。主题深刻,意境悠远,给人以美好的憧憬和向往。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