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形象口号诠释魅力宁波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城市形象口号活动继续受到各地读者关注。截至昨天下午,通过热线电话、电子邮件、书信、短信平台及互联网5种方式收到的作品超过17000件。

  金华浦江的盛招丽寄来的口号有24条。在她提供的口号里,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宁波。其中一句口号是“钢琴之乡,文化名都”。为了这句口号,她翻阅了许多资料,了解到中国最早从事钢琴行业的是一批宁波人,其中就有被称为中国钢琴行业“祖师爷”的毛文正;当年上海最早的14家琴行中,除了2家是外国人开的,其余清一色是宁波人“掌门”;1943年6月,我国第一架自行设计、自行制造的钢琴在宁波人林炳炎手中问世……

  昨天,浙江万里学院基础学院的大学生们也打进热线,不过他们不是来投稿的,他们希望能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此次征集活动。昨天中午开始,这些大学生就参与到信息的统计和录入工作中。

  家住江东锦地水岸小区的退休教师黄立鹏把自己想到的主题口号送到了报社。在3张60多厘米长的宣纸上,黄立鹏一共写下了63句口号,算得上是征集活动开展以来,个人提交口号数量最多的一位。

  除征集热线87682421外,我们还准备以下4种投稿方式,您选择其中任何一种都可以参与到宁波形象主题口号的征集中来,说不定您的创意将成为宁波的标志:

  1.来信请寄至:浙江省宁波市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东南商报社(邮编:315000)。信封正面请注明“宁波城市形象主题口号征集”字样。

  2.电邮请发至:dnsb@cnnb.com.cn(在主题上注明“宁波城市形象主题口号征集”)。

  3.短信:移动用户发送主题词至10658000785,联通和电信用户发送至106283338866,资费0.1元/条。

  4.网站:登录中国宁波网投稿页面(nbztc.cnnb.com.cn)进行投稿。

  需要提醒的是,参与任何一种方式,请您务必留下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和您联系。活动截止时间是5月5日,来信时间以邮戳为准。

  另外,因邮寄延误、丢失、误寄等非主办方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作品如有雷同,以先发送者优先。主办方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并拥有入选作品的全部版权。(东南商报记者 范洪 石承承 实习生 单丹丹)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标志 一批 联系方式 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