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宁波做好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准备
建设部专家组对宁波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特别关注
  和“全国文明城市”一样,“国家园林城市”的称号也一直让宁波人倍感自豪,但这个称号并不是终身制的。宁波市政府昨天向检查组汇报了复查迎检工作,原来短短四五年时间,宁波的绿化建设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宁波“应考”的底气还是很足的。……[全文点击]
  昨天,我市迎来了取得“国家园林城市”称号后的首次复查。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原建设部总规划师陈晓丽为组长的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专家组一行6人抵达我市,对我市进行为期两天的复查。……[全文点击]
最新消息
今日起宁波接受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建设部专家组对宁波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建国家园林城市 让市民生活在大花园里
迎园林城市复查 绿化特色小区开始升级改造
迎园林城市复查 绿化特色小区升级改造
宁波屋顶“绿”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第38期:宁波全力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宁波的公园绿地有多大?

  宁波市政府的最新统计显示,到目前,宁波市建成区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672公顷,现拥有综合性公园92个,绿化广场15个。宁波的公园绿地总面积,差不多已经有83个天一广场这么大。
  仅到2007年,宁波市建成区绿化面积己达7520.04公顷,比2003年增加3868.38公顷,足足翻了一番。
  据不完全统计,宁波近五年来城市绿化建设资金累计达50多亿元,已初步形成“三江六岸、一湖居中”的点、线、面、环相结合园林绿地系统。
绿色宁波
相关信息
生态环保
责任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