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活动预告: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将于2008年9月19日至23日举办
总 体 方 案
日 程 安 排
主 要 内 容
宁网独家
今天上午,中国宁波国际人才高层论坛在南苑饭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出席论坛并致词
·人才科技周各项活动精彩纷呈(组图)
·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明日开幕
·宁波市IT人才驿站政策正式发布
·慈溪重奖杰出人才20万元
·IT专业毕业生可以获补助
成效成果  

“宁波市院士服务和咨询中心”上午揭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09月20日 15:13

  本报讯今天上午,“宁波市院士服务和咨询中心”揭牌及市“院士工作站”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宁波市院士服务和咨询中心”是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准公益类事业单位,其与宁波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合署办公。

  “院士工作站”是我市在企业、科研院所和院士之间搭建的平台,主要是把更前沿、更高端的科技引进到企业、科研院所中,促进产学研结合、知识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展中心 
稿源:   编辑: 赖小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