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崔永元力挺刘翔退赛 张斌坚信中国飞人会归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月19日 09:4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崔永元力挺刘翔退赛 张斌坚信中国飞人会归来

  中国飞人刘翔因为脚伤选择退出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全国一片哗然。名嘴崔永元和张斌也都对刘翔在预赛就退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崔永元一开始就提到了刘翔退赛的焦点问题,并让以前曾经身为运动员的张斌表达一下队刘翔伤病的看法。崔永元说:“刚才在直播之前,我上了一下网,我发现网上谈论的现在全是刘翔的消息。刘翔因为伤病退出了110米栏的比赛。让很多人感觉特别遗憾。张斌也做过运动员,你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张斌回答了崔永元的问题。张斌说:“我是一个最业余不过的运动员了,用我的经验来解读一个顶级的运动员,这是没有说服力的。刘翔退出比赛到现在,我心里一直是很焦躁的。这可能是一个盛大的奥运会留给我们的五味杂陈的感觉。刘翔在今天出赛之前他的表情非常轻松,他认为自己可以战胜自己脚上的伤病。但是他没有走过来。”

  对于张斌有些伤感的语言,崔永元表示人们不应该因为刘翔的退赛而过于沮丧,而是应该更多的支持刘翔。崔永元说:“因为有了刘翔,大家格外的关注田径,因为有了刘翔,全中国的人差不多都知道有110米栏这个项目。刘翔很年轻,他以后还有很多机会。我们不应该沮丧,我们大家应该一起为他加油。”

  随后,张斌也表示刘翔会及时战胜伤病回到属于自己的跑道上。张斌说:“其实大家不用着急,刘翔离开的是鸟巢的跑道,没有离开田径。他离开了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没有离开运动。我们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想见到刘翔本人。我们反复预告过了,8月21号的晚上9:45分是男子110米栏的决赛。我真心的希望,现场鸟巢的八万名观众能够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一个轻松的带着笑容的刘翔再次走进鸟巢。为罗伯斯加油,为他的队友史东鹏加油。”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直播 
稿源: 腾讯奥运  编辑: 崔燕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关注刘翔退赛
中国奥运健儿夺金时刻
汽车消费税9月1日起调整
开幕式上的四小龄童
“北冕”来袭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