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浙江省高校招生录取进程排定
提前批录取7月9日开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25日 09:1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陈敏通讯员薛平)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进程时间表已经排定。文、理科共分5批进行,其中提前批录取将从7月9日开始。为让更多考生有上大学的机会,招生录取过程中,生源不足的高校可适当降分。其中文理科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最大降分幅度为10分,第四批可降至组档线;艺术、体育类只降文化分,最大降分幅度为10分。

  提前批为军事(国防生)、公安、航海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及经批准列入该批招生的高校、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12日。

  第一批为全国重点高校、进入“211工程”建设高校和经批准列入该批招生的高校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14日至21日。

  第二批为一般高校的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3日至30日。

  第三批为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1日至8月8日。

  第四批为专科和高职院校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10日至18日。

  走读、定向计划与该校同层次计划同批次录取。

  艺术类共分4批进行。

  第一批为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类院校、清华等八校、进入“211工程”的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专业校考或使用省统考成绩但按学校录取规则录取)以及经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12日。

  第二批为专业省统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14日至18日。

  第三批为除第一批外的其他高校专业校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以及经批准实行专业校考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3日至26日。

  第四批为专业省统考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1日至8月5日。

  体育类共分4批进行。第一批重点高校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12日。第二批为一般高校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14日至18日。第三批为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3日至27日。第四批为高职(专科)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1日至8月5日。

  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由于可兼报文科或理科,录取按先艺术或体育、后文科或理科顺序进行。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吴冠夏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日本军舰撞沉台湾渔船
国航"逐客"王姬讨说法
东京血案
中国电信业重组宣布
苏丹客机冲出跑道起火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