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台风风神在菲律宾已造成361人死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25日 08:3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6月22日,受台风“风神”的影响,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贫民区的一条道路严重积水。新华社记者许林贵摄

  新华网马尼拉6月24日电(记者刘华)根据菲律宾官方24日提供的数据,最近横穿菲律宾中部地区的台风“风神”在菲境内已造成至少361人死亡,给当地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接近1亿美元。

  台风造成载有800多人的“群星公主”号渡轮21日在菲中部海域倾覆,目前确认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70人,而获救的落水者只有48人。

  菲律宾海军发言人阿雷瓦洛24日说,菲救援人员当天成功进入“群星公主”号舱内,发现了“许多”遇难者遗体。由于船体内一片漆黑,救援人员无法确定有多少具遗体和是否还有幸存者。

  目前,由菲海岸警卫队、海军以及渡轮所属苏尔皮西欧船运公司组成的联合搜救队仍在进行搜救工作。同时,美国政府也已派出一艘军舰加入搜救队伍。

  美国总统布什24日在白宫会见菲律宾总统阿罗约时表示,美国将派遣“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等多艘舰只前往菲律宾灾区参与救援。

  除了“群星公主”号遇难人员以外,菲律宾卫生部确认的台风导致的死亡人数已达到291人,另有166人受伤。

  此外,菲律宾全国救灾协调委员会24日发表声明说,根据统计,“风神”给菲律宾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43.9亿比索(约合9800万美元),其中农业遭受的损失最为严重,达33亿比索(约合7400万美元)。农作物遭受破坏,可能会给本以面临粮食短缺的菲律宾带来更大的压力。

  台风“风神”20日在菲东部萨马岛登陆后,自东向西移动,现已造成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和10几个省份的约37万人受灾。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吴冠夏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日本军舰撞沉台湾渔船
国航"逐客"王姬讨说法
东京血案
中国电信业重组宣布
苏丹客机冲出跑道起火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