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莎朗斯通出言不逊遭痛批 令其代言品牌要换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27日 16:2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莎朗·斯通发表冷血言论

  
莎朗·斯通《本能2》剧照

  人民网娱乐讯第61届戛纳电影节昨天凌晨落幕,曾因出演影片《本能》走红的美国演员莎朗·斯通在戛纳接受访问时,将中国5·12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起“有趣的事情”,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此番言论一出,引发多方批评。其代言的法国奢侈品品牌迪奥(Dior)昨天紧急表态,称迪奥公司绝对不认同莎朗·斯通的言论,并将严肃考虑这一事件,稍后会发布公开声明。

  当地时间5月24日,莎朗·斯通在戛纳出席公开活动,在被香港有线电视记者问及是否了解中国汶川地震时,突然口吐狂言,令在场众人惊讶不已。

  记者:你知道中国地震吗?

  莎朗·斯通:当然,我知道。

  记者:你有什么感想吗?

  莎朗·斯通:你知道,这非常有趣。因为,首先我很不高兴中国对待西藏的态度,我觉得任何人都不能对别人不善。所以我一直在想,应该对这件事情做些什么。因为,我不喜欢这个样子。我也在想,应该用什么态度来看待奥运会……然后这次发生了地震,这是不是报应呢?如果你做得不够好,然后坏事就会发生在你身上。

  对于莎朗·斯通的言论,无论是当时在戛纳的各国媒体,还是闻讯后的中国演艺界和普通民众,都感到震惊和愤怒。人们普遍认为,地震是自然灾害,哪怕出于对人类个体的尊重,莎朗·斯通也不应该口出此言。而莎朗·斯通这番言论也让众多中国的艺人感到震惊,并遭到大家一致的炮轰。

  虽然莎朗·斯通最后试图表达对灾区的同情,但是她言语中带出的幸灾乐祸和不屑一顾的意味引起了大众的强烈反感。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后,一天之内点击率达到20多万次,留言超过1600条,大多数留言都批评莎朗·斯通的说法。

  莎朗·斯通的言论让她代言的品牌在中国市场陷入尴尬的境地。莎朗·斯通代言的法国迪奥中国区公关负责人昨天接受某媒体记者采访时说:“迪奥绝对不认同莎朗·斯通的言论。法国总部很重视这一事件,将尽快就此与莎朗·斯通本人进行沟通,并尽快做出公开声明。”被问及迪奥会否因为莎朗·斯通这次的出言不逊更换代言人,负责人表示一切要待法国总部的公开声明之后再做决定。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编辑: 王丽旻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我国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
莎朗斯通对地震大放厥词
力争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演艺明星情牵地震灾区
汶川发生7.8级地震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