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如果你是中国人 请抵制莎朗斯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27日 16:2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莎朗·斯通这个被誉为性感女神的女人,办了一件她自己会后悔一辈子的事情。在同一个星球上的中国,发生大灾难的时候。在全世界的人类都在为中国人祈祷的时候,她竟然说这是报应!

  莎朗·斯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竟然很幸灾乐祸的说:“我当然知道中国地震!”被问及有关四川的地震时说:“首先我认为这是个很有趣的事。我不喜欢中国对西藏所做的事。应为他们对达赖喇嘛不友好,而他是我的好朋友。这次发生的地震应该是报应吧”(她用了一个佛教的词:karma意思为报应!)

  她是一个假人道主义者!如果她是仁慈的话,她不应该对死难者说“这是个很有趣的事”,生命是很有趣的事情吗?她还自以为很聪明的把地震这种自然灾害和政治挂上钩。这个浅薄的女人她只知道地震,不知道地震中的中国人有多么的团结!

  在这个时候,她发表这样的言论,远比法国某些人抵制奥运传递影响更恶劣!她永远不知道!从此再也没有中国人去看她的电影,她再也别想赚中国人的钱!

  13亿中国人共同将抵制这个女人!我们将再也不看沙朗·斯通的任何电影,呼唤中国的女性同胞从此不再用她代言的产品!如果你是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那就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抵制沙朗·斯通代言的任何品牌!这个女人会为她的言论付出代价!

  她不检讨自己的言行,她就永远是中国人的敌人!如果你是中国人!如果你抵制沙朗·斯通请留下你的签名和感想!让莎朗·斯通为自己的无知买单!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编辑: 王丽旻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我国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
莎朗斯通对地震大放厥词
力争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演艺明星情牵地震灾区
汶川发生7.8级地震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