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莎朗斯通曾游览上海 称赞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27日 16:2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莎朗·斯通面对沪上媒体露出招牌式“本能”微笑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莎朗·斯通面对沪上媒体露出招牌式“本能”微笑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日前在戛纳接受访问时,将5·12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起“有趣的事情”,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各方声讨,在戛纳采访的各国媒体均表示地震是自然灾害,出于对人的尊重,莎朗·斯通绝不应该口出此言。而莎朗斯通这番言论也让众多中国的艺人感到震惊,并遭到大家一致的炮轰。

  “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

  虽然莎朗·斯通在好莱坞已经过气,因《本能2》被专门嘲弄烂片的“金草莓奖”评为皇后,但莎朗·斯通在中国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在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这位大姐级的好莱坞女明星就在主办方邀请下为电影节开幕同时在上海尽情畅游了一番。带着一大帮亲友来中国的她,除了为代言品牌接受媒体采访外,莎朗·斯通的时间几乎都花在对中国文化的“走马观花”上。当时的莎朗·斯通对中国极尽赞美之词:“我经常在世界各地旅游,现在突然意识到,新闻报道并不能告诉我们世界到底是怎样的,我回国后,一定会告诉身边的所有朋友,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

  “中国非常伟大,中国文化也非常优雅”

  从抵达上海起,她就着迷于上海的景色和中国菜,到城隍庙购物、新天地吃晚饭、马戏城看《ERA》,处处留下了她的星光和趣闻。“中国非常伟大,中国文化也非常优雅,你们把久远灿烂的古代文化同现代发展结合得极为美妙,让人赞叹。我深深地被中国文化迷住,我也很后悔没有把孩子一起带来。”

  “你们把久远灿烂的古代文化同现代发展结合得极为美妙,让人赞叹”

  莎朗激动地向记者表示:“我很感谢你们邀请我来参加此次电影节,让我有机会接触到你们的国家,你们的文化。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很伟大的文化。你们把久远灿烂的古代文化同现代发展结合得极为美妙,让人赞叹。”莎朗昨天还接受了电影节组委会赠送的刺绣作品《贵妃醉酒》。接过礼物的莎朗很感动,她说:“我没有想到上海有如此丰富的景象,我的眼睛简直看不过来,在我入行的这么长时间里,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有必要去买个照相机。”

  莎朗斯通法国戛纳影展接受香港有线电视记者采访文字实录

  记者:你知道中国地震吗?

  莎朗·斯通:当然,我知道。

  记者:你有什么感想吗?

  莎朗·斯通:你知道,这非常有趣。因为,首先我很不高兴中国对待西藏的态度,我觉得任何人都不能对别人不善。所以我一直在想,应该对这件事情做些什么。因为,我不喜欢这个样子。我也在想,应该用什么态度来看待奥运会……然后这次发生了地震,这是不是报应呢?如果你做得不够好,然后坏事就会发生在你身上。

稿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编辑: 王丽旻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我国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
莎朗斯通对地震大放厥词
力争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演艺明星情牵地震灾区
汶川发生7.8级地震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