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内地艳照门”爆料人疑被捕 当事者集体封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4日 09:2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因为丢失了手机,一批疑似与王学兵有关的肉麻短信和不雅照近日在网上流传,打开了另一扇内地“艳照门”。但爆料者此后没再继续发出最新图片,有网友称,他之所以不现身,是因为被抓了。

  

王学兵(资料图)

  新华网3月24日报道因为丢失了手机,一批疑似与王学兵有关的肉麻短信和不雅照近日在网上流传,打开了另一扇内地“艳照门”。前天(22日),记者继续连线当事人王学兵,以及牵扯在内的孙宁、范冰冰等艺人,但他们本人或经纪人,仍没有给出比较明朗的回应。

  爆料人网上失踪

  记者注意到,曝光短信和不雅照的始作俑者、网友“哥特死忠”没再继续发出最新图片,但网上引发的讨论仍在热烈中。

  在他贴出的名为《这不会真是王学兵的手机吧?!内容好火爆!!!》的帖子中,一位名为“反哥特死忠”的网友称,“楼主发的图片,根本就不是王学兵手机上的东西,我曾经见过这个视频,是有人在香港拍的。楼主,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不要用这种图片来骗大家。”同时,还有网友不断鼓噪,称“哥特死忠”之所以不现身,是因为被抓了。

  “当事人”集体回避

  记者继续拨打牵涉人王学兵、范冰冰、孙宁方面的电话,希望能求证此事,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表示,由于目前事件还没有真正涉及到范冰冰,他们不会做出任何回应。王学兵的手机仍然无人接听,其经纪人杨先生自19日表态“不回应”后,前天再次重申不会对外界做任何回应。

  而王学兵的现任女友孙宁也继续以不接电话回避此事,不过据透露,孙宁原本定于本月22日下午做客某媒体,但在20日晚8点,孙宁却发来短信表示:“对不起,因身体不适,聊天无法参加、抱歉。” (本文来源:新华网作者:肖姗姗李谷)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胡晓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专题】飞行员集体罢工
【专题】3G
十万大学生到村任职
摩托罗拉一分为二
中国大飞机之路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